close



(拍攝於後院~大輪玫瑰)



懷孕~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莫大的喜悅


但是......在某些狀況下~卻是ㄧ種"手段"


在一些情形當中~女人有時候也成了最冷漠的......劊子手



墮胎~在現今的社會當中~並不是件稀奇的"事件"


但是~墮胎的時間點~卻決定了一個小生命該如何結束


這是ㄧ個真實的故事~...................


在DVDˋVCD影片出租還不盛行時~都是租錄影帶來看的


媽媽也是大客戶之ㄧ


一天~回娘家時~媽媽跟我說了一個讓我的心淌血的事情


在媽媽住的附近開了一家小型的錄影帶出租店


媽媽常常去挑選片子~跟老闆娘也很熟悉


這位老闆娘是位女強人~還未結婚


直到媽媽突然發現~未婚的老板娘肚子壠起~有懷孕的跡象


媽媽~果然很雞婆~問她~你結婚了ㄚ


老闆娘說沒有~孩子是男朋友的


後來~才知道......這位老闆娘的男友沒有工作


都靠這位美麗的老板娘在"供應"


這樣好嗎?~無奈~只要兩個人相愛


麵包誰來給都不是問題


回娘家時~媽媽總會說些"小道消息"給我聽


幾個月過去了~老闆娘懷的是個男孩兒


不過她的臉上卻越來越沉重~不像以前跟來租片的客人談笑風生


在懷孕8個多月即將待產的時候


媽媽在去租片時~發現.......老闆娘的"肚子"不見了


媽媽總是媽媽......問了她......你已經生了ㄚ


"沒有"


"那孩子呢"


"拿掉了"


拿掉了


 


媽媽快嚇傻了


 


8個多月怎麼拿........生出來都會哭了


 


媽媽跟我說時~一直說老闆娘的心太狠


 


問題出在哪裡呢?


 


原來~他的男友吃她的ˋ住她的ˋ用她的~


 


為了愛~她甘願生下兩人愛的結晶


 


沒想到.........這位小男友~在她懷孕時........劈腿去了


 


怎樣也喚不回他的心


 


一氣之下~牽連腹中的胎兒~不要了


 


雖然墮胎在現今醫學發達的技術來說~不難


 


不過你可知道.......這麼大的胎兒......該怎麼"處裡掉"嗎???


 


很可怕~夫人PO這篇文章不是要嚇大家


 


而是希望大家.....尤其是身為女人的妳~應該要知道


 


我有ㄧ位朋友曾在婦產科做過護士~告訴我


 


她以前在婦產科時也遇過這種事~讓她不想再做下去


 


通常~胎兒超過五個月~要做墮胎手術~對母體而言是具危險性的


 


過大的胎兒並不能做"吸引"~的墮胎手術


 


通常需要用"引產"的方式~就是"催生"


 


打的催生針之後~讓子宮收縮~胎兒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來


 


因為胎兒過小~就算有心跳......也活不久


 


這位朋友曾看過~較大的胎兒用此方法"生下"時


 


因為生命力較強~還會哭......


 


醫生把胎兒冰在........冰箱裡


 


還計時......看看胎兒多久才會死


 


看到這裡~你很害怕嗎?       如果很怕請不要再看下去


 


這只是其一的慘忍而已


 


像這個8個多月的胎兒~用這種方法~可能會生不下來


 


就.......需要用到"剪刀"


 


在子宮內將胎兒"剪碎".......用機器"吸引"出來


 


唉........~別說你看我PO就很害怕


 


我現在的心情更是.............


 


我問朋友~揪著心......說~太可怕了~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


 


朋友說~後來她也無法忍受這些"血腥"的事


 


就離開了~再也不想去碰觸


 


"墮胎"~這個議題~常常受爭論


 


爭議點都是在"權力"~


母親有不生的權利~胎兒有生存下去的權利


 


每次我都會聽聽兩方的說法


 


生命是何其的美好~生命又是何其的無辜


 


如果今天是因為一些無法抗拒的因素懷孕~如....強暴


 


我贊成墮胎~


 


如果是因為相愛就懷孕~不相愛就墮胎


 


我真是無法理解~也絕對站在胎兒這一方


 


記得藝人張瓊姿懷第一胎時曾說~胎動好奇妙~應該早點兒結婚多生幾個


 


真的.......胎兒在腹中動來動去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甚至應該用"美妙"來形容


 


懷小乖時~看著超音波~聽著小乖的心跳


 


我流下喜悅的淚水~聽著那好美妙的聲音~


 


如果你現在在懷孕中~恭喜你噢


 


當媽媽真的好幸福


 


小威連跟我說"愛媽媽"~比老爺跟我說"我愛你"還動聽


 


如果.........妳未婚~想要有個自己的baby


 


先想清楚~你是不是愛孩子更甚於妳的"愛人"


 


孩子不是抓住愛人的手段~


 


她是你身上的一塊肉


 


會叫妳"媽媽"~......會跟妳說.......


 


.......愛媽媽..........


 


當孩子的手牽著你時~


 


妳會覺得........


 


...................................比太陽還溫暖................


 


不管"他"愛不愛妳~


 


孩子有出生的權利~


 


加油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