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讀書會~淑惠麻麻教大家做~戚風蛋糕


沒想到~越做越起勁~連所長也幫忙加菜


不要看我們吃吃喝喝噢


讀書會~不是只有拿著書本看書才是讀書會


"分享"~是最主要的目的


我們可以分享~心事ˋ育兒ˋ手藝ˋ觀念ˋ幫忙疑難排解........


還有麻麻認為我們一個月兩次的讀書會實在太少了


每月都引頸盼望著~


現在當媽媽的都很不簡單~


要工作~要照顧家庭~孝順公婆~


一個人要扮演好幾種角色~(都可以當影后了)


上次在吳淡如的節目當中看到~男藝人的另一半說


婚後~有時甚至認為自己有精神分裂症


常常要對老公嘴裡說~"是" ~ 腦裡卻幻想著.......給他兩個巴掌


我常常在忙碌不勘時~對於小威連的哭聲~......放空自己


因為~打~也是沒有用的


只好在"心裡"假裝狠狠的揍他兩下~


等他哭累了~"想通了"~我再過去哄哄他


(愛莉絲~如果我把小威連寄去給你~.....保證你會退貨啦)


藉由一些活動~是讓我自己在"精神"方面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要不~我再堅強~再能幹~


都會.................倒下的


你的壓力也很大嗎?


需要紓壓嗎?


無法來參加我們的讀書會嗎?


沒關係~


拍給你看~


(進入後~別忘了按螢幕右下方的~以高品質觀賞噢)


請收看~讀書會分享~戚風蛋糕作法(1)~(點我進入)



請收看~讀書會分享~戚風蛋糕作法續集~(點我進入)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