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的第一堂課~教大家做薰衣草宣染皂


做手工皂需要的"給西"~很多


我提早了半個鐘頭到~先把器具準備好


這天~我特地穿了件~"看起來"~比較像老師的衣服~嘿嘿


難得正經一下~


平常要嘛就....不修邊幅~


要嘛就~性感一下


穿的很正經時~還一直詢問老爺~這樣好看嗎?


老爺說 ~ 好看~好看~


沒辦法~夫人超愛美~



 


桌上四川辣媽~玉竹準備了他自己做的手工饅頭


嘉凌跟老公出國玩~帶了蝦餅~請玉竹弄給大家吃




 


 


大家上課都好專心~看我講的口沫橫飛的




 


 


大家都好踴躍的發問~對於手工皂都非常的有興趣




 


 


 


這塊皂~是某~名樂團的成員訂的~我先帶去給大家看


因為我加的薰衣草精油有40ML~讓大家的嗅覺倍感驚艷


其實早在他們來時~我就先將這塊皂擺在教室裏了


鄭所長一直問我~好香~好香~是這.......東東嗎?


因為看起來很像是"蛋糕"~哈哈


上課時~我還沒介紹到這塊皂時~真的有人以為這塊皂是蛋糕ㄝ~


 



 


 


本來是希望這塊皂呈現粉紅色~就在我倒入粉紅礦泥粉時~


小威連一直來吵我~一緊張~倒的太多了~


就變成~紅色


這次我留的皂液太多了~


不過~有時候的不小心~也會為你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


切開來的樣子.......




 


 


在我拍切開後的樣子時~


小威連一直故意對著鏡頭~吐出舌頭


跟我說~還要~還要~


小威連的意思是~還要拍照~


就幫他拍了這張~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下一次要切皂送給大家~


沒來的~夫人就把你那份A回家了噢!


別忘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