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慘~很慘~..........................昨天~昏睡了一天~都怪自己不好~


每天工作ˋ家事兩頭忙的我~通常都很晚睡~


老爺回來後常常跟我生氣~要我別把身體搞壞了~


所以~現在我盡量規定自己在AM 1 點以前上床睡覺~


夏天還好~冬天~半夜較冷~小肚肚也比較容易餓


我們 一家子都很喜歡喝湯~每天我都會煮湯~


半夜餓了我也會喝些熱湯暖暖身子


可是~自從盲腸開刀~又剖腹產兩次後~


腸沾黏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吃東西不能太快~急性子的我~常常做不到


不好消化的東西不要吃~偏偏.....我喜歡吃"有口感"的食物


不能吃宵夜~.......為了減肥我很少吃~可是也總有吃的時候吧!!


就這樣~前天半夜~


  喝了兩碗湯~吃了幾塊雞肉~又忍不住.....吃了兩塊巧克力


心滿意足的睡覺去~


到公雞啼~小鳥叫時~突然被一陣噁心的感覺"吵醒"


本來想忍忍就過了~怎知越來越不舒服


這種狀況~我還曾嚴重到去住院好幾次~


最嚴重的一次~被醫生禁食五天~照了胃鏡跟膽鏡


我好害怕噢~心裡知道又是腸沾黏消化不良引起的"~


趕緊起身~拿了"歐薄荷純露"~大大的喝了一口


不敢馬上躺下~怕吐出來


其實這種情形吐出來是會舒服一點的~


可是......................................


生平~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最怕.......


我寧可忍住~也不要吐~


這樣你就能想像我怕吐的程度了~


還好懷孕時~小乖和小威連沒"太"折磨我


過了一 會兒~感覺全身無力~腰也開始痠了


我更本難受到無法入眠~


偏偏~偏偏~老爺在跟我嘔氣~當廳長去了(因為我又太晚睡)


我又拿了薰衣草純露~大大的喝了一口~(難過到快死~管不著到底要喝多少份量了)


就這樣~一下子喝歐薄荷~一下子喝薰衣草~搞了幾個回合~


稍稍舒服些~倒頭就沉沉的睡去


睡到隔天中午~還難受的不得了~


硬是爬起床~因為還有訂單要處裡~


我一整天~都將歐薄荷純露稀釋在冷開水裡~小口小口的喝


根本無法進食~(老爺不理我)


因為這種狀況就是胃發炎~歐薄荷可以處理消化不良ˋ胃熱ˋ胃食道逆流ˋ發炎


處理完訂單後~我連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又......爬上床繼續睡~


直到比較有力氣了~自己乖乖的先去看醫生


~回家吃了一小口的稀飯~(那是老爺煮給小威連吃的)


吃了藥~繼續喝歐薄荷~


稍晚~我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跳國標了~


老爺手扠著腰~問我~劉小姐~這樣你還有辦法去跳國標阿~


(厚厚~這隻牛~開口問候我了ㄝ)


當然~跳國標治百病~


我還帶了一大瓶稀釋過的歐薄荷水去喝


醫生開3天的藥~我吃了兩包~配合歐薄荷純露


今天..............又是ㄧ尾活龍~


遇到身體有狀況時一定要看醫生


雖然~純露喝了不少~總比去住院好吧!!


配合一些正確的保養方式~能加快身體復原的速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