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了~接起來......


聽到的是小妹開心的聲音~


小妹說~姊...你拿來的這瓶紅紅的油(聖約翰草油)真是太好用了ㄝ~阿公比較小的傷口隔天居然就好了~會不會太神奇阿~連看護都說這種東西怎麼會這麼好用~不過比較大的傷口就還沒那麼快~


別急~別急~才擦了一天而已ㄝ


恩.....夫人不是要跟大家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聖約翰草油~真的是非常好用的~


外公屁屁上的褥瘡~護士每天都來消毒換藥~卻不見好轉還越來越嚴重


傷口不僅擴大~還需貼上人工皮


我要妹妹一天數次的為外公擦上~就擦在傷口上~別擔心~不會刺激~傷口不會痛


剛開始~對於芳療的世界不了解的人~都會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


試過之後~就會愛上這個"神奇"的世界


聖約翰草油~是屬於浸泡油~


就是將聖約翰草泡在基礎油中~經過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用了


我喜歡將 "聖約翰草油" 與 "薰衣草精油" 混合使用


就算是燒燙傷~筋骨酸痛時~都可以塗抹按摩


小乖的腳不小心被摩拖車的排煙管燙傷~又因為在學校裡蹦蹦跳跳的~把外皮弄破了


灰塵細菌多~傷口不容易好~老爺本來很擔心的要去給醫生看


其實夫人是不會反對就醫的~本來有不舒服就該就醫


可是我對於這方面有很大的心得~


我跟老爺說~先讓我試試看~如果傷口有惡化就趕快帶去看醫生


老爺依我~我一天數次的將高山薰衣草塗在小乖那個很恐怖的傷口上


請只塗在有傷口的部位~並請放心~不會疼痛


要去學校時~我會塗上"高山薰衣草精油"後用OK绷貼起來保護傷口


請一天數次~別擔心~這不是藥~卻很有效


剛開始~你會覺得好像.....沒有好嘛!


可是當薰衣草將皮膚修護好時~你會很驚訝~好的如此快


一下子就結痂脫皮了~完全好了之後更棒的是.....不會有傷疤


對於外公較大的傷口~我要小妹每次先將 "聖約翰草油" 壓適量在手上


然後滴幾滴的高山薰衣草精油混合~這樣做傷口會更快好~


而且對於行動不便~無法自行處裡排泄物的老人家~常常都會有褥瘡


就真是非常好用的~


雖然類固醇真的是非常神奇~


如果你不了解芳療的世界~請你試著去了解它


你將會感嘆~........大聲的跟我說~


~


好開心ㄝ~外公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沒想到~懂得芳療~居然也為家人帶來莫大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