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過夢遊~別說……~很愛很愛


УменьшитьУменьшитьУменьшитьУменьшить

…………~










 



 


剛剛看到~奶茶在"三隻小豬"中的專訪


(我問老爺是重播嗎?~老爺說......大家都比你清楚......怪了~這是答案嗎?)


本來還有很多事要做哩~都先擱下~


看完再說~


看見奶茶在節目中款款深情的唱情歌~


說也怪~我也還是會很融入其中呢!!Уменьшить


說奶茶是療傷系的天后~一點都不為過


每次跟老爺吵架了~


我都會把"為愛痴狂"~"很愛很愛你"~"後來"~重複聽個八百遍


小乖都會唱噢~


拿到票了~(很多茶迷很關心夫人我坐哪兒)~


心裡居然有了"踏實"的感覺


跟老爺一直在想著.....是否也要帶小威連去呢?


就怕小威連半途坐不住.......那就慘了~


其實我也好希望能帶小威連去給奶茶阿姨加油噢~


姊姊拿了件衣服~指定小乖那天要穿上


(小乖和小威連~跟...................傳說中的"姊姊")



就是這件.............................................................



是短袖的~


我問~萬一那天很冷...... 怎麼穿?Уменьшить


姊姊說~Уменьшить你~不~會~給~他~穿~外~套~啊?


厚.........對噢


老爺說~你可以在裡面穿長袖的~外面套這件啊~


厚.............................對噢


夫人小妹妹我~是怎樣ㄚ~


腦袋打鐵去了~Уменьшить


哇~好期待噢~..........


1129~小巨蛋夢遊見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