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大陸快捷公司寄來的帳單~核對了一下................


看到其中一張~差點兒沒把我的眼珠給嚇的跳了出來


其中一位茶迷的運費居然要7百多塊台幣


我看了重量~怪了~怎麼可能有3.6公斤~太扯了


打了電話過去~更怪~電話居然改號了


撥過去接通後~仔細的詢問一下~


答案~讓人為之氣結...........................


運費的計算方式~通常有~材積與重量的問題


之前的業務跟我談時~告知~~以重量計算


如果容積太大~他們會幫我將箱子裁好~


每次寄貨時~都會要我先不要將箱子封死~他會幫我處裡


寄了那麼久~從來沒出問題                    這張帳單~上頭居然用"材積"計算~


小姐的回答居然是~


~那位業務已經離職了~當初他跟你談的我們也不知道~現在也都沒有業務了~


~~為什麼現在都沒有業務了~~


~因為他們解散了~


原來這家大陸快遞公司隸屬某家公司的子公司~我很不開心也不客氣的說


~~那是你們公司內部的問題~憑什麼要客戶承擔~你們也是必須要維護客戶的權益阿~~


~我們只能按照單據上的紀錄作業~


我真的不能接受ㄝ~因為他們的業務離職~大陸快遞的部門又解散~


就........這樣的"亂搞"一通~


而且~同一個月份我寄了好幾次~每一張都是用重量~只有這一張是用"材積"~


她的回答是~可能之前打單的小姐都沒注意到"材積"的問題~只有這張注意到


而且要我注意~合約上有註明~如果材積大於重量用材積計算


廢話~我的眼睛很大~又沒瞎了


問題是~當初業務的服務非常好~都會幫我裁箱子~


這就是我們爭論的地方~


這位小姐就一直說業務離職~她也沒辦法~


我懂了~就是死要錢就對了~


我跟她說~是沒多少錢~我也付的起~我想我也不是大客戶~少我一個你們也無所謂~


就把電話掛了~.................掛了電話之後


我罵個不停~太可惡了~


老爺笑笑的說~........不要罵給我聽~不是我害的噢


我當然不會遷怒~你想想~這樣的服務~我想主公司很快也會倒閉了吧


其實在璀璨花園裡~會員在訂貨時~因為有些不是在網路直接下單的


也遇過金額會有誤差的情形~我從沒追討過~


反倒是會員們都會自動要求下次補給我~我也會說真的不用了沒關係


因為~大家都可以做好朋友~我不會為了那一點點錢~死要爭


那.............很無謂~做生意ˋ做朋友都是長長久久的~


我只希望服務好~做口碑~大家來逛花園都能開開心心的


而且~會員們都常常幫我介紹客人~我感激不盡~也會送上小禮物表示謝意


像這樣的公司~我到現在還氣難消~


昨天剛好Gene上線~我跟她說~才剛跟大陸快捷公司吵完架


今天~可愛的Gene居然送我一段超可愛的影片


而且女主角~是我好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看了好多次~一直哈哈大笑~


算了~氣過就算了~     妳今天生氣嗎???


直接點藍色的文字就可以嚕!!進入後在螢幕的右下方有藍字寫著~


以高品質觀賞~請點這個~


請收看~~小姐小姐別生氣~看過後保證你心情大好~


 


那個~Geneㄚ~還好你不是"公"的~要不然我家老爺的地位難保~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