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會員在剛開始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使用純露保養時


不免抱怨~用的好兇噢                      的確~尤其是皮膚開始搔癢出現很多疹子時~


夫人總是要大家多給自己ˋ孩子ˋ純露~一點兒時間


因為純露不是藥~璀璨花園的產品也無添加任何的"特效藥"ㄚ


用了一 段時間後~我發現~有些會員不見了~


本以為~是失去耐心....又另尋其他的代替品


在這星期以來~接到之前~好幾個不見了的會員又打電話來訂貨


這次他們在~抱怨                    夫人~在開心


別誤會噢~先聽我解釋................


會員抱怨著說~用了一段時間幾乎都好了ㄝ~結果最近天氣變化太大~又開始全身的疹子


夫人開心的是~純露到底還是發揮了作用~而且也讓孩子好上好一段時間呢


可是~覺得孩子好了就停止保養~是很錯的ㄝ


我們的皮膚就像身體一樣~也需要營養均衡


如果平常亂吃吃喝喝~不注意營養的問題~等到身體出現狀況時再來飲食均衡


通常是.................來不及啦


皮膚也是ㄧ樣~愛美的小姐夫人們~你們不可能等到皺紋ˋ黑斑都出現了再來保養肌膚吧


平常好好的保養~就可以省下打玻尿酸ˋ拉皮ˋ雷射的錢


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跟正常人的皮膚比起來較薄


在天氣轉換時~很容易受空氣中濕度的影響


這次~我就有發現~小乖的皮膚棒極了


沒受到換季的影響~我還是會為他擦上薄薄的一層保溼霜


小威連在我每天的好好伺候下~也無明顯的癢或起疹子的情況


只有腿部的皮膚比較乾燥~我都趁小威連睡覺時多幫他擦幾次


這樣~就不需要一直看醫生擦藥膏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也很怕藥害的問題


有ㄧ次小威連的腳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一塊塊的疹子~


醫生說只是濕疹~給我的藥膏要我小心翼翼的只能塗在患處


我回家後為小威連塗上藥膏試試看~結果很後悔


因為只要有塗藥膏的地方~就變成一塊塊白白的


該做的事~絕不能省噢~


小威連的腳~很像是.....101忠狗ㄝ~只不過顏色換過來~底是黑的~白色圓點


後來我當然停了藥~多濕敷德國洋甘菊~將調合過的保溼霜再加入金盞花油調和


趁著小威連睡覺時~就"癡癡"的望著他那可愛的臉龐~坐在床邊


先擦一腳~細細按摩待吸收後~再換另一腳


在細細按摩待吸收後~再換剛剛那隻腳~


就這樣重複很多次~隔天......小威連的美腿又重現江湖


加油~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一樣的~沒有會因會有異位性皮膚炎而皮膚粗粗的人~只有不好好細心保養的人


換季~很討厭~與身體好好的共處~才是上上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