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連越來越可愛了~當然啦~


只要他不"發功"~在正常的狀態下~是非常好玩的


小乖小時後~就靠著他那一張甜死人的小嘴~走遍天下


才兩歲時~小乖已能說很多完整的句子了


小威連~就差多了~只會用"盧"的~來表達"意見"


隨著小威連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有新發現~


小乖ˋ跟小威連有ㄧ個共通點~讓我這個作媽的~甜到心裡


約莫小乖3歲吧~一日婆婆來家裡


婆婆也不知哪跟筋去想到~拿起桌上的雜誌~比著上頭的辣妹問小乖~


~~這是誰~是你媽媽還是小姐~~


~是我媽媽啊~我媽媽最漂亮~


~~黑白講~這哪是你媽媽~你媽媽是"歐巴桑"~~


(沒錯~愛美的夫人~臉色很難看)


(這時~我的心肝小乖~很大聲的說....)


~ 媽~媽~她沒有禮貌~怎麼可以說你是歐巴桑~你是小姐最漂亮了~


(沒錯~這時輪婆婆這位"正港"的歐巴桑.....臉色很難看)


當然了~我這個做媳婦的~不能錯過這個可以好好表現的機會


~小乖~雖然說人家是歐巴桑是沒禮貌的~可是不可以這麼大聲說人家沒禮貌噢~


~嘿嘿.......小乖聽懂了~很小聲的再來跟我說一次.....她很沒禮貌噢~說你是歐巴桑~


小威連~現在當起董事長了


每天陪小威連吃早餐時~他總是要拿報紙起來看


我跟老爺笑的東倒西歪的~因為小威連現階段的看圖說故事可是很有ㄧ套的


不管報紙上的圖片~敘述的是什麼事件~小威連說的外星語~沒人能理解


而且~~小威連最愛看的是~某水果日報上的"玲瓏集"


你應該有看過吧~


就是美女~穿的粉少~擺著撩人的姿態~有著媚惑的眼神


小威連可愛看了~還會比著重要"單位"~笑的很邪惡說....奶奶~奶奶


老爺在旁敲鑼打鼓的的說~哇~辣妹~小威連最喜歡辣妹了對不對~


結果~小威連看看老爺~再看看那位美女~比著照片說~媽媽~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回我的臉色很好看~


老爺垮下臉說....差太多了


臭頭兒子~還是自己的好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