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假三天


大家都上哪兒玩了


烤肉~當然是重要的活動


人多~烤起來才盡興


 


我真有福氣


托"湘婷麻咪".....買錯票的福


她將票寄給我


讓我有機會"抽身"


硬是要老爺帶我去科博館看"絲路行"的展覽



我深深的覺得


趁孩子還小時一定要帶他們到處玩


留下來的回憶才是一輩子最珍貴的財產



現在帶小乖出去玩~其實....蠻無聊的


但是帶小威連出去玩~真是好玩


因為他天真的童言童與常把我跟老爺笑死了


 


展覽館有很多區~一票多用


 



 


 


小威連問:


這些魚怎麼可能會發光~有裝電池嗎?


阿....電池用完要怎樣換?


當然~我跟老爺努力的解釋著


但是..... 他就是有聽沒有懂


哈哈


 


看到大蜥蜴


他居然說


~噢嗚.....這裡有一隻母老虎噢~


(老爺笑翻了)


可惡的臭威連~指著和尚罵禿驢





 


 


這個設施很有趣


觀看火山爆發坐在椅子上會震動噢


館內也有很多小包廂~有不同主題的影片




 


 


老爺指著很多動物想考考小威連


小威連很厲害


他知道是~水母




 


 


 


不過


他也會指鹿為馬


看著袋鼠 ....他說.....


哇))))好大的









 


 


有木乃伊製作的過程說明


有原始人的演變


小威連沒啥興趣


他看見沒穿衣服還露鳥的原始人......大叫



拜托啦


為娘的很丟臉ㄝ



 



 


 


恐龍~小男生都好愛



 


 


 


小威連現在膽子大一些了


看見會動還有嘶吼聲的恐龍


小威連在旁邊有個讓我嘖嘖稱奇的舉動


他會握拳~揮拳~然後說...


~我會打死你噢~


 



我真是很...






 


 


還有原住民的特展


拜"塞德克˙巴萊"電影之賜


原住民同學可是大放異彩


我認為


這是他們應得的


 


老爺對於原住民的生活可是非常嚮往的


他說


~吼~你看~你看~他們住多好~住這種房子多舒服阿~



 


 


 


以前我就跟老爺說


等孩子大了~我要遊山玩水


去少數部落玩


我對於他們身上的飾品很著迷


跟我以前的工作(中國結設計)很有關係



 


 


 


 


老爺又說


~吼~你看....他們連湯匙都用那麼好的~



老爺....你忌妒嗎?




 


 


 


 


這些工藝品百看不厭


我幻想著


如果老爺穿上原住民服飾~再佩把刀阿~弓箭阿....


會看起來很...


英勇嗎?


(一定好好笑)




 


 


 


每個人喜歡的藝術都有自己的見解和範圍


有些人喜歡~畫


有些人喜歡名牌的衣服和包包


我就喜歡飾品


而且~堅持一定要純手工的


因為純手工的飾品就是有一種樸拙的可愛


少了華麗生硬的匠氣更顯生命力


 




 


 


 


好讚的項鍊





 


 


 


這條項鍊該怎樣配衣服呢


我說


最好是穿上"撕布"綁成的比基尼


戴上這條項鍊


美呆了



展覽真的很多


夫人就挑我喜歡的簡單介紹


大家要親自去看才能感受噢


不過絲路行的展覽已經結束了


看看夫人拍的一些照片


因為館內燈光暗


展覽品大多在玻璃櫥窗裡


我帶著"小傻"又沒有"普羅"的技術


還請大家多包涵


 


 



 


 


另我著迷的~民族風



 


 


看照片配上說明








 


 



 










 


 


 


這可是夫人的最愛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


每天泡在玫瑰裡


當然


還要有猛男幫我塗塗玫瑰油


嘿嘿



 


 


看完展


依照慣例


兒子餓了


老爺說~吃到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那~乾脆慢慢的吃遍美術館綠園區的餐廳吧


 


這次選在


~桃花源~


 



 


 


 


有二樓


視野不錯


不過要一樓滿座他們才開放二樓噢




 


 


 


 


我們點了三份全餐


前菜~很"樸實"的沙拉



 


 


小威連很捧場


 


 


這麵包非常大氣~又好吃


配上他們手工製作的奶油


 


 


濃湯~不錯....有燙口



 


 


 


小乖的~起司焗烤飯


是雞肉口味


 


 


我的~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老爺的~烤半雞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切好



 


餐後有飲料和甜點


不過都沒拍好就不放上來囉


 


洗手間在二樓


小威連喜歡"浪漫風"





 


 


吃完飯


餐廳外面就是美術館綠園道


有中秋節的活動


甜點我們點了冰淇淋


兒子們吃不過癮


一人再買一杯


看辣妹唱歌~吃冰


 


兒子阿


你們真是好命噢



隔天我們就去清境渡假囉


等夫人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後記


在原住民展上


我看到台灣有14個部落


回到家後


我就想


應該再多4個


怎麼說呢


老爺~我~小乖~小威連


各成一個部落


 


 


老爺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非常灰


他榮當~"灰格格"族~的酋長


 



 


 


知道小威連是哪一族嗎?


~黑嚕嚕族~


小威連的膚色相當奇怪


臉白白嫩嫩的


但是他的腳.......


怎樣也刷不白啦


我跟老爺常笑他一定是原住民來投胎的


 



 


 


 


小乖


~猛男族~


我家小乖越來越壯


虎背熊腰的很像老爺


老爺可是整天笑瞇瞇的看著他的寶貝兒子



 


 



.
.
.
.
夫人勒


我是哪一族阿


你先猜猜看
.
.
.
.
.
.
.
.
.
.
.
.
.
.



我是


 


 



滿




 


有你們


我當然很滿足阿


 


嘿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