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教你壞壞噢~先說好....


婚姻的經營之道~是很有趣的


欲擒故縱~這招好用極了~女王蜂復仇記...


冷戰了3天~我對老爺時好時壞~時冷時熱的...


老爺的心也七上八下的~這次終於"深深"體會到"女人心海底針"~


給兒子洗澡~是老爺的工作~幫兒子穿衣服~是我的工作


老爺幫兒子洗好澡後~繼續洗他的"金身"


我想上廁所ㄝ~無奈家裡又只有ㄧ間浴室~


這頭牛洗澡不關門~我就"悄悄"站在門口....欣賞


老爺洗著ˋ洗著....轉頭嚇了ㄧ大跳~妳...妳...變態噢!!!!Уменьшить


我深情的~含情默默的~看著老爺十秒鐘~說~好久ˋ好久~沒看過身材這麼好的帥哥洗澡了


嘿嘿~瞧瞧~老爺可樂的....(中計了吧)


果然~小乖ˋ小威連早早的就被趕上床


我裝可憐的說~我明天沒有最愛的早餐可以吃了~要去家樂福買ㄝ~


老爺好"乖"~趕緊幫我去採購~順便"趕"我去洗澡


雖然我的小蠻腰已不復存在...雖然.....好啦~現在是黃臉婆


我還是換上可媲美X片女主角的"薄紗睡衣"


擦上我的秘密武器~玫瑰精油~然後...


倒頭就睡......


老爺當然很撒嬌~可是....


我~肚子痛ˋ頭痛ˋ頭髮痛ˋ指甲痛.....連寒毛也痛.....


老爺一氣之下~去睡客廳....


牛的耐力果然驚人~天快亮了又來盧....


我還是....狠痛...好痛啦!!


牛很生氣噢


~~妳..妳...到底要我怎麼樣~我已經跟你示好兩天了ㄝ~~


~~幹麻來跟我示好~你去找薄紗辣妹示好ㄚ~我告訴你...如果做錯事示好就行了~


~~下次~我也去找薄紗猛男~回來再跟你示好~希望....你也能原諒我...~~


~~那是他們要去的~甘係我要去的嗎?~~


~~對~對~都是別人要去的~這種故事我聽太多了~~


~~那...那...你的意思是我出去亂搞嗎?莫名奇妙....~~


~~笑死倫了~我又不在場~我怎麼知道~要不是那些薄紗辣妹灌你喝酒~你會喝那麼醉~~


就這樣....你ㄧ句~我ㄧ句~....吵到天亮


~~好~如果你硬要這麼說~我去死好了~~


~~隨便啦~~


我繼續倒頭睡~吵架...很累ㄝ


這個回合~老爺哪捨得家裡的"薄紗黃臉婆"~他就趴睡在電腦桌前


很可憐嗎?.... 好像噢...


可是~


我今天晚上~


要穿上~那件~


"超級無敵宇宙性感的薄紗睡衣"ㄝ


還要


~倒頭就睡~


因為


~痛痛還沒好~~


而且....


睡衣很貴~


扯壞了~那怎麼辦....


我可沒教妳~如何欲擒故縱...


我可沒教妳~如何耍手段


我可沒教妳~如何治老公


我可沒教妳~穿性感內衣時


要側躺~背對老公~


露出一點點~翹臀


加上~超細~丁字褲.....


這算客氣的~知不知道


有~ㄧ種情趣內褲~叫...開口笑的~


都不是我教你們的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