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l10.glitter-graphics.net/pub/936/936230krzxaydnw6.gif


在看這篇文之前


夫人要來個"慎重警告"


如果太好笑


笑破了肚皮


或是


笑壞了某些東西


不要怪我


http://dl10.glitter-graphics.net/pub/936/936230krzxaydnw6.gif


娘來的第二天


晚晚起床~中午隨便啃啃~趕緊出門逛街去


娘最愛逛百貨公司了


那當然選擇台北沒有的 "那個" ~中友百貨


兩個孫子很乖


乖乖的等阿嬤買好東西


沒有亂吵


只不過到處亂跑而已




逛街是非常花錢和費體力的一項"活動"


才逛一個多鐘頭


兩個兒子餓的哇哇叫


中友百貨旁邊的春水堂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不便宜但是都很好吃噢


 


功夫米粉




 


功夫麵




 


排骨酥米粉




 


炸蘿蔔糕




 


 


飲料




 


 


黑糖糕




 


 


滷味拼盤




 


炸雞柳




 


黃金脆薯



 


 


黑豬肉香腸




 


 


兒子像是餓虎吞狼似的


我實在佩服我家小乖猛男的好胃口



 



本來吃完還想再繼續逛


無奈我娘太會買


手上的東西實在太重


再去中友百貨的超市買買魚翅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


還要去逢甲夜市


這是"固定"行程


 


才休息沒兩個鐘頭


我家小乖猛男又餓了


吃得乾乾淨淨


一滴不剩



 


 


 


繼續吃


看他吃什麼都好好吃




 


 


吃冰~吃豬血糕~吃熱狗~吃臭豆腐~吃茶葉蛋~吃麵線~喝飲料等等......


還要買200塊的繼光香香雞回家啃


(我光看他吃都快吐出來了)




 


去停車廠的路上看見這甜點


買了兩個回家吃吃看




 


 


不錯吃


但是~太貴了


這樣一個要50塊~我不怎能接受


不大~裡面是中空的


只有薄薄的"牆壁"而已ㄝ




走了快三個鐘頭


我娘~腳踝扭了


我妹~腰也閃了


小乖~累的哀哀叫


小威連~邊走便嘆氣



就只有我這個腳開刀還沒完全恢復


手痛ˋ腳痛的人"毅力堅強"


讓二妹和我娘"嘖嘖稱奇"



 


 


他們只待了兩天半


一來  二妹事業忙碌


二來  母親還有"要事"在身


我們一早起來就忙著採買他們愛吃的


老爺早早預定"阿婆的肉包"


竹筍包~他們都要預訂才有


40個~一個10元


非常好吃




 


 


還有~位於中正路的"阪神長崎蜂蜜蛋糕"



看到這兒


你是不是還沒笑破肚皮


請繼續看下去


 


 


後記


逛了很久的夜市


在去拿車的路上小威連突然尿急


找了個陰暗的路邊讓小威連解放一下


就在我蹲下要幫小威連穿好褲子的當下


炮炮兵qq表情


突然


有"東西"從我褲襠....... "噴射"出來


我"偷偷摸摸"撿起這"東西"


一看


哇哩勒


才剛新買的牛仔短褲


就在我蹲下的同時


~釦子崩掉了~


炮炮兵qq表情


 


 


我發誓


炮炮兵qq表情


只有釦子崩掉了


拉鍊沒壞掉


這件事只有我娘知道


沒想到


女人的嘴果然是不牢靠的


 


隔天二妹睡醒就用那種"怪怪"的語氣說


~聽說.....有人新買的褲子因為吃太肥釦子都壞掉了~


 


說真的



你有必要在睡前跟二妹嚼這種舌根嗎?


妳難道不知道~這種"敗壞風俗"的事



~不能說的秘密~


炮炮兵qq表情


 


還好小威連沒跟老爺報告這件事


不然


我是要怎樣做人噢


炮炮兵qq表情


 


 


 


我會努力減肥啦


真是被你們氣到瘦了


炮炮兵qq表情


 


知道的人千萬別再說給其它的親朋好友聽嘿


 


炮炮兵qq表情



 


我下次一定要去跟賣褲子的老闆娘"建議"


~麻煩你們釦子釘牢一點好嗎?~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