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小威連開始"盧"了....老爺載著三隻"小豬"~嘿嘿~要騎十幾公里~..好體力啦!!



看吧!這是小威連的絕招~又在地上"盧"~給他最愛的十塊錢~也沒辦法...



就讓老爺休息一下~讓小威連慢慢"盧"吧~很可憐~連臉上的淚痕都...黑黑的....


這是彩虹果~不可以吃~純觀賞用


這是虎頭茉莉~開的花是重花瓣~也很漂亮~不過我比較偏愛土茉莉..


小乖也把相機搶了去~要拍幾張給大家看~這是小乖拍的...


這也是.....


這也是....


這也是.....


小乖內急~到土地公廟~方便一下~小威連的盧功~直到我拿出口香糖..才罷休...


小乖可愛照相了~要老爺多幫他拍幾張...


小威連看到那麼多的白鷺鷥~大叫"鳥鳥"~這是他會的幾句話中~講的很清楚的字彙....


老爺說~通常再整地時會有很多白鷺絲跟八戈來吃蟲~


真的噢~而且他們都不怕車子的吵雜聲~


好可愛的八戈~


白鷺絲可是很專心的在找"美食"呢~Уменьшить


下午較晚時~才有農家們出來整理花田~午後的大太陽真是粉毒.....


ㄧ路上~景色好美~難得讓老爺做做"苦工"戴夫人我出來放鬆一下...


這是我拍的~看到倒影在稻田中....畫面很美呢.....


ㄧ直到天色暗了~才打聽到~看到的茉莉花田主人~家住何方~


就是這裡~還要進去找找呢.....


老爺順利的跟花田主人打了交道~我們買了30顆的茉莉花~


璀璨花園~真的是....越來越近進我的夢想了~


花園裡現在有玫瑰ˋ雞蛋花ˋ荷花ˋ迷迭香ˋ向日葵....


加上今天買的茉莉花~


哇~花中之王(茉莉)~花中之后(玫瑰)~都到齊了


等再整理的完善些~再PO上來給大家看


老爺說還要多種些香草~薰衣草ˋ薄荷ˋ夜來香.....


看來....我可要做ㄧ個盡責的女主人~


要不....."好體力"的老爺.....


被搶走~那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