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長大了~"問題"也會越來越多.....


小乖~最近很介意兩件事情.....


ㄧ天早上起床~問我........


~爸爸昨天晚上跟你睡啊~


~對啊~


~那....我跟baby睡樓上啊~


~對啊~


~那....你喜歡爸爸啊~


(厚~這個小鬼...)


~我也喜歡你跟baby啊~


~噢!那...爸爸為什麼只跟你睡~


~大家都是這樣啊~生威連就是為了有ㄧ個弟弟跟你睡覺~你才有伴啊~


(此時...小乖臉上的表情是這樣的...)


另ㄧ件事.............


小乖最近很注意我的"奶奶".....


小威連撒嬌躺在我的懷裡時.....


小乖總是不經意的瞄一眼說~媽媽~baby碰到你的"奶奶"ㄝ!


我也要假裝"不經意"的說~你小時候也ㄧ樣啊~


小乖....不承認.....


後來....他總是很"注意"小威連何時會"不小心"碰到我的"奶奶"


我真是很頭痛.......


除此之外~小乖也會很注意我的衣服....有沒有穿好~


他總是會耳提面命的"警告"我~衣服要穿好...奶奶....不可以讓別人看到...


~~我...我....是有穿好啊~~


~~我又不是暴露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