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會員都知道~本來在五月份~很多的產品價格都會有變動了


夫人我也跟大家允諾~我會盡量撐下去


不過~我已經"凍不條"了


最近~也為了~該不該調整價格~失眠了好幾個夜晚


油價ㄧ直漲~空運的價格也一直漲~


原物料的成本也一直在"成長"中


歐元也拼命漲 .....


夫人的頭~也"漲"的快爆炸了~


我將心比心的想~很多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來說~是負擔


所以我努力的撐~自己吸收掉漲價後的開銷~直到無法.....


價格的變動請網站上的價格為標準~


純露的部份~也會從原本的170ml變成180ml


漲幅不ㄧ定~有些純露產地的價格已經漲好多了~


天氣不利植物生長~也是主因ㄓㄧ~


不過~我只會小幅度的調整一下~


如果還有需要補貨的會員~動作要快


這批賣完了~就會在網站上變動容量及價格


之前報價~還沒下單的會員~


千萬不要了又等~等下單時價格變動了....


再來跟夫人"切磋"


我已經撐到現在....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