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會員打電話來訂貨~聊起....懷孕的事.....


這位會員才新婚~夫人當然不忘鼓勵"生產報國"


她害羞的說~還沒啦!!


不過倒是跟夫人討論了有關"孕吐"方面的問題


還有....懷孕該吃些什麼對寶寶會比較好呢?


"孕吐"是很多準媽媽都有的問題~


我也不例外~只不過沒那麼嚴重...


我有朋友的朋友~在懷孕時~讓老公吃足了苦頭


因為~她只喜歡坐火車~吃火車便當


要不然~就什麼都吃不下~


愛妻心切的老公~每天~每天~都陪這位準媽媽...坐火車吃便當


其實很多老人家或書裡都會教一些止吐的方法~


到底有沒有效....如~喝些薑湯~可以止孕吐..


對我而言~就慘了    


我在懷小乖時~味覺特別敏銳~特別怕薑的味道


老爺在ㄧ樓吃壽司~我在樓上頭暈想吐....聞到薑的味道


心想家裡怎麼有ㄧ股薑味~才發現~是壽司附的甜薑......


老爺也覺得太神了~這麼老遠妳也聞的到~(薑包都還沒打開噢)


還不只呢~大家都吃不出來有放薑的食物~我只要靠近就知道...


這樣....該如何喝薑湯止吐呢?


我們的身體很神奇~自有調節的功能~不要勉強自己吃不敢吃的東西


通常~到第五個月了...孕吐會慢慢改善


當然也有....吐到生的Уменьшить


 更神奇的是~我遇過懷孕後...很怕看到老公的


ㄧ看見自己孩子的爸~就想吐...把老公嚇的在家要戴面具


我也想起~好像是懷小乖吧~


有ㄧ陣子也這樣~看見老爺就覺得ㄧ陣噁心


我很老實的跟老爺說~奇怪ㄝ...怎麼看到你就很想吐.....


好笑的是....老爺也問我那他是不是應該要戴面具.....


我...我最討厭吃稀飯~偏偏懷小威連時特愛吃稀飯


好像真的有差ㄝ~小威連也好喜歡喝稀飯~白稀飯可以喝上ㄧ大碗呢


還有朋友懷孕時最愛聞.....狗腳~Уменьшить


真的~!你沒看錯~


她家養一隻狗~每次想吐時~就把狗的腳拿起來聞ㄧ聞


我也幫忙聞過...嘿嘿


我實在太好奇啦~她家的狗狗很乾淨~


可是還是有狗的專屬味道...


她就覺得....好好聞~


夠怪吧~


那妳呢...


妳有沒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分享ㄧ下吧~~Уменьшить


小叮嚀~如果懷孕時因為孕吐很不舒服~可以試試"橙花純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