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媽媽~媽笑說她好像被豬附身了           最近胖的不像話


我了解媽媽獨自一人的.....孤單.......


生活很無聊~每天與電視ˋ零食作伴~怎能不胖呢?


我要媽媽克制一點兒~不要胡亂抓東西吃


媽媽說~實在太無聊了~只能吃東西解解悶


可是已經胖到不像話的身材....讓也非常愛美的媽媽~很在意......


於是~媽媽要二妹買.....減肥藥給她吃      我很生氣


老跟媽媽說~一把年紀了身體健康就好~身材哪有健康重要呢!


媽媽說~這是圈內人常吃的減肥藥沒關係的


我嚴重的警告媽媽說~


妳以為那多人去洗腎是怎麼發生的~藥物的傷害是很嚴重的~到時吃出毛病來看你怎麼辦~


媽媽"乖乖"的說~吃ㄧ個禮拜就好.....瘦一點兒就不吃了


唉~不理她了.....只怪孝順聽話的二妹.....胡亂搞一通


過沒幾天媽媽打電話來說~沒再吃了.....因為吃了不舒服


~~會猛放屁~還會覺得不由衷的一直起雞皮疙瘩~~


~~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肚子還是會餓~~搞的身體大亂~~


還好媽媽自己有自覺的就此打住了      不然下一個洗腎的可能就是她了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一個迷思~減肥藥才有用....


夫人我真心的勸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減肥藥這回事兒好嗎?


看看週遭的相關新聞與產品~我也見識過小姑與鄰居花十幾萬買了一些......


說給我聽我打死都不相信的減肥東東        數十萬都花了~瘦了沒?


唉~比夫人胖好嗎!      這次母親節小姑也來家中一起慶祝時....


小姑也對我說~妳瘦好多ㄝ!       雖然我還不滿意我的體重


可是~真的瘦了很多      我靠的是均衡正常的飲食~勤做排毒按摩


要把東西吃下肚前~先粗略的計算一下熱量


像早餐我會吃兩片烤吐司~喝黑咖啡加鮮奶~一個水煮蛋~還有我最愛的德國香腸1~2根


吐司千萬不要抹奶油ˋ果醬噢!      咖啡也不能加糖及奶精


這樣吃了會飽~熱量也很少     別以為少少的糖ˋ奶油ˋ果醬沒關係


每一樣都少少的~加起來.....就很嚇人


脂肪是人體必需的~可是脂肪也有分好壞啊!        奶精的"反式脂肪酸"就是壞脂肪


排泄不掉~還會讓毒素積存~變成.....橘皮組織


只有控制飲食再加上配合一些健康又美肌的精油按摩


哪需要減肥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點兒也沒錯噢!


現在我也覺得我一天比一天更年輕


現在跟朋友聚會最愛聽的也是~妳....真的瘦好多噢!有吃什麼"減肥藥"嗎?


感謝會員蘇小姐跟我說~夫人你是幾年次的?你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老....看起來很年輕


謝謝劉老師跟我說~妳.....保養的很好.....


這就是我花很多時間勤於愛自己的代價~妳呢?


~~別再傷眼睛亂看減肥藥的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