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做夢~妳做過讓你覺得很不可思議或與現實生活中有"巧合"的夢嗎?


我常做夢......夢境與現實.....巧合的發生了       我也很不解~夢境真的有那麼奇妙嗎?


在懷小乖之前~也曾懷孕過       不過巧合的是~妹妹也懷孕了


我知道妹妹一直希望能有個兒子         一天我心血來潮跟妹妹說~


~如果我這胎是兒子的話...跟你換好了....你姐夫跟我都希望是女兒....~


話說完沒幾天~我一直出血狀況不好~接下來全身發癢起疹子又發高燒


居然.....得了"德國麻疹"....胎兒也流掉了        可是妹妹因懷孕身體不適~也回娘家休養


那時~我也在娘家休養....還與妹妹同住一房       幸運的妹妹沒有被我傳染


後來.....生了一個好可愛的....兒子


懷小乖時~我夢見一條青蛇縱身跳起來咬我的小指頭


我痛的倒在地上大喊~好痛...好痛啊!


周圍站了媽媽ˋ妹妹ˋ外婆        我發現我躺在一張桌子上


他們大叫~不得了了.....你肚子上有一條蛇         我低頭一看.....是一條黑黑花花的"超大蟒蛇"


我在看"他"時......他居然也將頭緩緩的抬起來看我         真的是好大一條~盤在我的肚子上


那顆頭......大的嚇人         怪的是.....我一點兒也不怕


反倒安慰他們說~不要怕...不要怕.....你們看"他"好可愛噢~他很乖不會傷害你們的


就這樣.....小乖生下來4600公克.....那顆頭....超大......


在小乖滿一歲時我又有了....我有寫過這篇有關小乖看到....未出世的baby的事....


不過這件事其實還有一個夢境....


我夢到我坐船到一個山洞裡.......好多的baby都在不同的船上


偏偏我的船一直跟著有一艘船走.....那艘船上有一個baby是.....女生


理應~是該高興的      可是我看到她的臉....嚇一跳


她居然梳了一個小包包頭.....可是那張臉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發育沒成熟~有些畸形的臉     我心想不會吧~難道我肚中的胎兒會是這樣的嗎?


懷孕約4個多月.....胎死腹中.......


小乖3歲多時我又有了~這次才一個多月.....就又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


我夢見我才剛生完....老爺就帶我出去玩      玩回來我急著要去看baby~是個男孩兒~


去育嬰室裡~遍尋不到....急忙問護士:我的兒子呢?


護士只將頭撇撇的對我說~都在那裡了...沒有我也沒辦法


老爺手中拿著~一個非常精緻~畫著非常漂亮的龍.....的盤子


那是特地找人訂做的~爲了要慶祝兒子誕生......這時....居然也不小心摔在地上


老爺居然說~完了....這次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就這樣.....在我懷孕約3個月時.....又.....胎死腹中


小乖5歲時又....有了~狀況很不好......一直出血~量大的嚇人


每天都在吃安胎藥       可是情況一樣糟


我跟老爺說...如果這胎再沒有了.....真的不再生了           我的身體真的受不了啊


......老爺....不說話      知道老爺非常愛孩子~尤其是希望多添個女兒來撒嬌


鄰居急忙幫我拿"安胎符"貼家裡        不知爲什麼.....她覺得與我肚中的胎兒...有緣


我夢到一個小男生.....坐在一間屋子屋簷下的階梯上


雙腳踢阿踢的      我見他可愛想上前抱抱


沒想到...他一看見我將雙手舉的好高...笑的好甜....要我抱抱


這次.....生下了我的寶貝....小威連......


鄰居跟小威連之間也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親情


很奇妙吧!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奇異的夢境


你......做夢嗎?       要不要也來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