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用雅虎提供的站長工具了!            很有意思ㄝ


以前常想怎麼沒有一種工具可以讓我知道誰來我家~從何處來....


在璀璨花園網站的後台!我知道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


內地的朋友們就不用多說了!~有日本ˋ馬來西亞ˋ美國(各大洲)ˋ澳洲ˋ越南ˋ加拿大等等...


但是部落格就不知道了~啟用站長工具之後發現.....


這幾天發現也是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訪客近來看.....可是....


~心裡有些落寞ㄝ!      爲什麼夫人從沒有"收"到您的~隻~字~片~語....呢?


我超愛交朋友的~也很希望透過部落格能跟許多不同國家的"你"交換民俗風情


下次來時~留言給我吧!         別害羞....就動一下手指頭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