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鄰居是我的好鄰居            他們一家人都非常疼愛小乖跟小威連


老爺不在家~他們也非常照顧我          不過......我非常害怕他們談到"政治"的問題


台灣邁向民主是多麼的不容易           每個人都能有一張神聖的選票


投給自己支持的政黨或候選人         但是.....風度呢?


這次總統選舉~他們是"深綠"的                 我~是中間選民


最後~我選擇了.....馬英九               每個人的理念不同~是不是應該要互相尊重


我並不覺得謝長廷不好~但只有一張選票                  不論給了誰~都希望台灣好


可是~馬英九一當選                 我變成鄰居的出氣包


還記得夫人我在去年生日時~為了"第8單元重劃"去台中市市議會旁聽兼抗議嗎?


鄰居媽媽一看見我~就沒好臉色        說~


你們都要投給國民黨的,房子的事我也不要去請民進黨的議員幫忙了,反正我有錢,我繳的起重劃費,要繳大家來繳,你們國民黨"歪哥"就可以,民進黨"歪哥"報紙就一直刊,大家一直罵....................


一聽到這兒~本來沉默不語的我~也不客氣了..............


我跟她說~誰說國民黨"歪哥"就可以,我可沒說過這句話,馬英九當選這也是民意,就像當初陳水扁當選一樣,如果你當初那麼支持政黨輪替,這次爲何就不能接受政黨再次輪替呢?


語畢~我走了出去......心中多難過............


我有那麼多的朋友~當然也一定有理念不同的


難道.....這樣就不要做朋友了             常常惡言相向嗎?


雖然當初我的選票沒有給陳水扁             不過~他當選後....我也尊重並服從大多數人的選擇


亂罵亂叫的~像什麼呢?       不論誰當選~我們的日子還不是一樣過


就這樣.....從馬英九當選後                我"不敢"進他家半步~怕又被"轟"出來


清明前一天~鄰居媽媽聽見我在廚房煮飯                 大聲叫我~明天要拜地基主噢!


我也一如往常~開朗大聲的跟他說~好謝謝,我差點兒忘了, 還好你提醒我


但....我無緣無故.....被砲轟                   心裡的結~還是難解


因為我覺得我在"她"心目中是這麼的不值得尊重


我不是"狗"ㄝ      你給我骨頭吃~我就要搖尾        不想給時~就踢一腳


這.....像話嗎?      她在我心中~也被我大大的打的一個XX


這麼不理智~我家的小威連才不要借她玩        萬一被"偷捏"怎麼辦......


這件事後........我深深覺得.....台灣要真正邁向民主之路.......還很長呢


唉~看來我受傷的心靈~要去申請.........國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