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爸爸是不是長的很像)

(旁邊那位是我母親~不是我啦......居然有人"誤認"那是夫人捏)


 


 


有些資深格友可能還記得我經過這件恐怖的事


"跨年~夜驚魂"


這件事在我的心裡埋下了很大的恐懼


讓我常常做惡夢


前天夜裡


我夢見我住在黑漆漆的屋子裡


只有兩個寶貝兒子陪我


我似乎聽見門外有人在敲門


嚇的起身一探究竟


看到有個身著黑衣的男子想要闖入


他也發現我了想要逃


我趁著他離開開了門要小乖快跑


再要回頭拉小威連逃跑時


小威連被壞人抱走了


一回頭看不到小威連我痛哭失聲


一直喊


我的baby......我的baby.....我的baby


直到老爺把我叫醒


緊緊的把我擁入懷


我真的沒有力氣了.................我好累.......


 



 


親愛的爸爸~


整理著你和媽媽從前拍的照片


我告訴我自己.....絕不掉眼淚


我騙不了自己的心......還是那麼的想你~愛你


深怕滴下的淚弄花已泛黃陳舊的照片


此景依舊~人事全非


22年了.........真的好漫長噢


我常在想~每次我遇到了危險和困難總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幸運躲過


一定都是您在旁邊保護我吧


不想打擾您的安寧~希望您能躲過輪迴


但是自私的我又好希望您能在我身邊常伴....不想要您離開我


媽媽對您的思念更深....更深


我們失去了一位好爸爸~對於媽媽而言她是失去了人生的愛侶~老時的伴


如果我們能在聊天中聊到過往的您而不掉淚....


那都是用思念去填這個......傷心的無底洞


今天是清明~媽媽和妹妹早已先去祭拜過您


原諒我~一直有事走不開


您體貼的女婿知道我的傷心~輕撫我的頭.....一定會帶我回去看看您


您好嗎?.....在另一個國度的您..... 過的好嗎?


我想.... 一定不好~


因為您也一樣極度的思念我們吧


我好愛你噢~親愛的爸爸......爸爸.....爸爸......可不可以讓我多喊幾聲阿


我不想再傷心了的~22年了.........


可是要停止傷心不就是要我停止思念嗎?


想起您的體貼....就像現在老爺對我的體貼一樣


想起您的疼愛.....就像現在老爺對我的疼愛一樣


如果思念能化作蝴蝶翩翩飛舞.....


我寧可眼裡看到的是...思念的美麗而不是.....哀愁


我不要停止思念~我不要停止傷心


那是我僅存的....僅有的寶貝.........


只想讓你知道~22年了....我們沒有變過


一樣的思念您~一樣的愛您


謝謝您的疼愛與栽培


無奈.....子欲養而親不在


無奈................


無奈...............


痛心疾首..... 就是這種感覺吧~


多希望能承歡您的膝下....要孫子逗您開心


 


 


小威連看到我哭了....問


媽媽你流鼻涕噢.....妳感冒了噢....


呵呵~多可愛的童言童語


孩子啊....你永遠不懂媽媽心裡的痛


你永遠看不見媽媽心裡插著一把刀


一直在淌血...........


 


滴答ˋ滴答的聲音


只有我自己聽得見.......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會寫下屬於自己的心情~屬於自己的思念~大家可以不用回應~我很好~我很好~....)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