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工作~常常也會接觸到一些藝人            當然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些"大牌"的藝人~其實是非常好相處的~如"張學友"


他讓我很難忘.....這麼紅....卻有著大男孩般稚氣的個性


一天~攝影師們都出去外拍了~當然是拍張學友


夫人我負責"看家"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拿著電視遙控器~轉啊轉著      心想~這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夫人我還要出去溜溜呢!           突然...門.....很急.....很用力的~被打開了


我嚇了一跳~心想~誰那麼急啊?        一看過去...啊~是張學友ㄝ


他一進門~就帶著燦爛的笑容問我~廁所~廁所在哪裡~快~我急死了


我也急忙的"指了"方向"~真怕他"來不及"


我一時間腦袋空空的坐在沙發上~眼睛看著電視螢幕


其實也不知道在看哪一台~什麼東東了


只想著~這些人還不快上來~我有些緊張ㄝ


很擔心張學友"解決"完後~該跟他說些什麼


果然~那些攝影師們還沒上來~嘿嘿~他"解決"好了


張學友就坐到我身旁~看著電視~跟我說~


你不要看這部電影啦~是個大爛片


我定神一看~乖乖~原來轉到電影台了


巧的是.......是他演的啦         真.....夠.....巧.....吧


恩~是爛片沒錯啦!      可是夫人我當時只是個小女生


不像現在那麼"辣"       勉強的從口中吐出了幾句話~


~還好啦~不會啦~     天啊~真是夠直率的大牌


還好工作人員都上來了      要不然~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這位"張大哥"本尊~很帥      又很可愛


是我看過很藝人中很讓我誇獎的其中之ㄧ噢


當然~也有很不可一世的藝人      也有.....不知該不該爆料.....


我想.....這裡不是XX水果報~也不是100周刊


等夫人想到好玩的事......再跟大家"爆料"


我想.....張學友~可能不記得了         沒關係...嘿嘿~夫人有很多"人證"


別想我爆奶茶的事.....休想......因為奶茶大人身邊有偵探


會上來看啦...........................................恐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