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美國逃了回來         放棄了差一點兒就可以拿到的綠卡


看見PP~我嚇了一大跳~變的....好胖....好胖......


爲了慶祝PP回來~眾家姐妹約好一起去唱唱歌~開心一下


但~PP開心不起來.....因為她想.....離婚


結婚快3年~卻一直遲遲未生baby~真的是......有苦難言


這時才知道~PP的老公~很胖....有很多"毛病"


高血壓ˋ糖尿病ˋ心臟病~一直在吃藥


結婚3年~PP過得很"痛苦吧"                  老公的病也因為吃藥................


PP將近3年的婚姻~跟老公恩愛的次數~少之又少


男方也做過努力~吃"威而鋼"....但~成效不佳........


pp雖然過著少奶奶優渥的生活~但言語不通~夫妻又無閨房之樂......


就以"吃"來解憂愁.......原本大家還以為PP過的太幸福了~才變胖的


知道了此事......夫人不禁問~妳難道不知道他.....不能"那個".......嗎?


PP說~知道,不過交往時他非常風趣對我又很好~而且家人都希望我嫁給他,以後可以拿到綠卡......


夫人懂了.....犧牲的2年多的青春~還不是換來一場空......


她的妹妹問我~如果是妳....還差一點點兒就可以拿到綠卡了你不忍耐一下嗎?


夫人毫不猶豫的跟她說~如果是我.....我會因為真的愛他才嫁給他,這樣的婚姻....實在很不堪....


PP的妹妹有幸福的婚姻~她不應該問夫人這個問題的~應該.....問她自己,不是嗎?


有條件的婚姻~要如何能持續下去~白頭到老呢?


我常跟老爺說~以後老了,我跟你住到鄉下去種種菜,還要有一個種滿玫瑰花的花園,我們就在那裡養老,等著兒子帶著孫子回來給我們玩.......


幸福的婚姻是白頭偕老~有條件的婚姻是.......很~快~就~老~了


現在PP的老公ㄧ直求她回去~PP執意不肯


PP被老公搞煩了的時候~對我說~我跟他離婚又沒開條件,難道要我分財產他才高興嗎?


唉~是PP變了........婚姻就這麼不值.......


夫人也在想....如果PP的老公可以"那個"的話                  是不是~就不用離婚了呢?


但是~如果PP的老公可以"那個"的話~是不是根本就不會娶PP呢?


這場婚姻~到底誰才是弱者......該可憐誰..........


老~爺~你再不回來....夫~人~我也要~離~~~~婚~~~~啦~~~~~


自己看著辦吧~嘿嘿~大家別笑.....你自己還不是ㄧ樣.........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