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輕易掉眼淚~尤其是父親因意外過世後


那天~送老爺坐車去機場時


心裡是萬分不捨             我也感覺的出來         他也是很捨不得的


本以為我是不會哭的


是的......我沒哭


回家後.......我竟不自覺的哭了一整天            一餐未進         滴水未沾


心中百感交集            為了孩子       還是要振作起來


不想影響孩子的情緒           但是...................


好幾個夜晚........我都是哭著醒來的


壓抑心中的情緒          是那麼的痛苦


每晚與老爺上線          我都是正常的


終於.......我也有受不了的時候...........哭了


雖然他也急著安撫我的情緒        我知道.......可是........思念是難受的


毎個朋友都認為我是非常堅強


但是........陽光的背後是有一大片陰影的


這片陰影只有自己知道


媽媽苦勸我說:


夫妻感情再好,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跟你父親的感情這麼好


~到頭來還不是要各自走自己的路~


說到這裡......我跟媽媽......都哽咽了......


跟老爺相戀近十年才結婚            很少分開


剛開始是很不能接受的


老爺下線後       寫了一封mail給我


告訴我~他很愛我,分開是暫時的,其實他也非常孤單,要我好好照顧我倆的寶貝


看了mail.......我又哭了好久.........


原來思念就像~一杯又濃又苦的咖啡配上一顆香甜的巧克力


我了解了~母親的心有多苦.....多苦......多苦......


現在掉下的眼淚


不是為了思念老爺


而是...........我最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