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星期3下午


搭著4點從台中出發的統聯客運要北上參加一個難得的格聚


本來想要早早北上的


但是有很多訂單要處裡~所以只好"算準"時間出門


到了台北~約莫6點十分


我只要出門....老爺就很擔心


他老是像個老人家一樣的囑咐我要當心


老爺陪著我上車



連我到達的時間他都算的準準的


一到站


老爺就打了電話來~要我問清楚"甜橘"的地點


我當然知道正確地址


不過老爺的意思是要我問清楚大約是在哪個路口和哪個路口附近


我打了電話問小米


小米告知我要坐到"龍江路口"~她帶著可愛的MOMO在那裡等我


上了計程車


我跟司機說~我要到靠近南京東路3段的... 龍江路口


司機還問~南京東路嗎?


我答~我朋友說是在南京東路和龍江路的路口ㄝ


司機就開車了


開著~開著..... 到了龍江路


他說~小姐這裡就是龍江路口阿~你要在哪裡下車


歐麥尬......大路癡的夫人還真被考倒了


我請司機等我一下~我趕緊打電話給小米


小米問我~你是在哪個路口


我眼睛一瞄~咦......怎麼是民族東路口


這時~這位怪怪的司機居然不耐煩一直催促我下車


小米要我跟司機說~是要到南京路路3段華航那個路口


於是~我轉告司機~請他往那裡開去


我不解的問司機先生



~~我剛剛說要到南京東路和龍江路口~你怎麼開到民族東路呢~~


司機不講話


開了一會兒


塞車塞的厲害~我又心急小米帶著MOMO在那裡等我


於是我問司機先生


~~是不是你開錯頭~前面那裡才是~~


司機不講話


我以為....他還以為我在講電話


白目的夫人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司機不講話


 


我從照後鏡看到他的神情....似乎在盤算著什麼事情似的


(他真的就是這個表情噢)


 


心裡突然浮現才剛剛發生因為乘客和司機有了口角而撞死乘客的事件


毛毛的


但是~夫人也是屬於"壞人族的"


我先準備好車錢~200塊~抓在手上


熱情大方的又喊了一次~先生


司機不理我


我倒抽一口氣~想.....要不要打電話求救


繼續又熱情大方的喊了一次~先生


司機不理我


我這口氣已經快嚥不下去了



剛好遇到紅燈~換我心裡盤算著.....


要不要把兩百塊往他頭上丟下去然後開車門.....逃走


(我的"有種"大家在這裡應該看過)


於是~想了想.....


我又熱情大方的把身子往前坐了坐跟司機說


~~先生~這位先生~你有什麼事情不開心嗎~~


司機從照後鏡裡看了我


我很大聲但又很"客氣"跟他說



~~我的朋友帶著一個小女孩走了很遠的路在那裡等我~~


~~我怕小女孩太累會吵~剛剛說話才有些急~~


咦~司機有反應了


他顧作輕鬆的笑出聲來


我又說~噢....你好愛乾淨~你的車子佈置的真有品味


嘿嘿~他笑的更開心了


就在此時~我看到華航~看到南京東路了


付了車資215元


不囉唆~5塊我也要找回來


小米和大魚特地在門口等我了



我氣的上氣不接下氣~跟他們大概的說了此事


這個司機根本就是故意的


大魚說~平安就好



怎麼什麼怪事都會讓我遇上


偏偏~偏偏~



中大樂透頭彩這件怪事就沒落在我身上過ㄚ


先跟大家報告這件嘔人的事


也提醒大家出門再外一定要小心噢


 


明天~繼續我們的歌劇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