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情         請大家猜猜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懷小乖時       去婦產科做產檢


那天好多人噢!     就坐著等….       我旁邊坐著一位男士


等著等著……有一個女生看好出來      就坐在男士旁邊


:醫生怎麼說


:都是你害的啦!


(夫人我竪起耳朵注意聽……….好奇嘛!)


:不是啊!醫生說你怎麼了!


:唉呦!都是你害的啦!


:我害你怎麼了,要告訴我啊!


:不要問啦!都是你害的啦!


(夫人已經快失去耐性,很想搥人了)


:我怎麼害你了,要告訴我啊!醫生怎麼說嘛!


:….唉呦!都是你害我的啦!


:你要告訴我啊!醫生說你哪裡不舒服.


(這位男士已經開始用力的問了,大家….不止只有夫人我噢….都在看他們)


:反正都是你害的啦!


(他們重複以上對話約10分鐘)


(夫人因懷孕的關係,非常不舒服,又聽到這樣的對話,一肚子火)


就在夫人快耐不住性子,要挺身而出幫這位男士問個清楚時,護士在叫我了


救了 那位 小姐一命,要不…….夫人一定會大聲告訴她………..


拜託請你告訴這位先生………..到……怎麼被他害了!


沒辦法…..夫人懷孕時      不知是不是賀爾蒙改變的關係


有時……怪怪的       我家老爺也拿我沒辦法


真氣人….     早不叫….晚不叫….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輪到我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被這位男士….害的怎麼樣了


奉勸天下的男士       千萬不要害人


要不……..讓夫人知道了


可是會被我po在部落格裡


偶爾~~~~夫人也會使點小壞噢!


對了……有人知道…..這位男士到底害這位女生……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