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打開電腦發現...........


璀璨夫人居然發某色情信件給自己                         真是晴天霹靂


當然電腦也當機了


當然也讓我的會員們傻眼了                以為是夫人我"好康倒相報"


當然也要昭告璀璨花園的會員們~~~~璀璨花園或璀璨夫人絕不會發這種信件給大家


去了店裡碎碎唸給小姐聽.....才發現.....他們也以為這封色情信件是璀璨夫人發的


真是 @@##&&**


這些人真是敢做不敢當


要發色情信件還用別人的帳號


夫人我只是一屆小民而已           又沒有國家機密資料        又沒有家財萬貫


入侵我的電腦祇是白費這些人的心機了               還不如去做些義工比較有意義


如果不知道哪裡缺人           夫人我一定幫忙引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