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新聞e周刊記者來訪時         在閒聊當中談到          純露還有沒有其他的用法時


夫人我迫不及待的跟記者分享一個........拜天公的.......算是創意吧


在年三十晚上        夫人我都會隆重擺滿豐盛的祭品        滿懷著感恩的心        拜天公


在拜拜時            要供俸三杯清茶         這時聰慧的夫人我        想到


雖然我沒有檀香或沉香可以供俸         可是我有印度檀香純露


於是我在三杯清茶中           加入了一點印度檀香純露


藉著清茶的裊裊清煙           向天公表達我感恩的心             璀璨夫人可是很傳統的


記者聽完後直嚷著:這真是太有創意了,這是我聽過最有創意的作法了!


害夫人聽的心裏小鹿亂撞                 怪不好意思的


其實檀香的品種很多           有東印度檀香ˋ西印度檀香ˋ印度檀香ˋ澳洲檀香


其中的印度檀香才是真正的檀香           其他品種只不過是檀香的近親            甚至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正的印度檀香價格並不便宜            但如果要求功效                   還是要選擇印度檀香


印度檀香純露的味道非常迷人           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對於肌膚的保養也有優越的效果         


對於粉刺ˋ微血管破裂ˋ濕疹的肌膚及牛皮癬               都各有不同的效果            


不妨與其他種類純露調和使用               通常複方會比單方的效果要好


印度檀香純露具有溫和消炎的效果              是男士們最佳的鬍後水噢


如果與永久花(蠟菊)純露混合可作為牙齦炎及牙齒手術後的漱口水


使用印度檀香純露進行三週的內服計畫           已證明對於復發性膀胱感染及膀胱炎相當有效


你是否覺得夫人創意十足呢               拜天公時              別忘了供俸三杯加了印度檀香純露的清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