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半夜兩點多         家裡電話突然響起          心中大喊著不妙


果然是媽媽打來的          電話的那一頭           哭的好傷心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忍著淚          一直安慰著媽媽         要她別再傷心了           病了那麼久          也是一種解脫


安慰了 一會兒              先要媽媽掛了電話         因為我知道         二妹正在趕回家的路上


撥了電話過去            二妹也是哭的說不出話來              我實在快忍不住淚了


哽咽的要她別傷心         人老了要走        狗狗也是一樣          二妹知道我的心更痛


邊哭邊告訴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沒事........


掛了電話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妹妹是這隻小狗的名字              是馬爾濟斯                   三個多月大就抱回來養        


直到我懷大兒子時        身體不好         無力照顧            托給媽媽


可是二妹待牠       如親生女兒一樣          每天又親又抱           見他倆如此投緣   


也就放心讓妹妹照顧                狗老了也會生病          二妹為了牠           花了二ˋ三十萬


再大的負擔也心甘情願          長期的治療       也是一個龐大的開銷


醫生勸二妹放棄          因為牠真的是老了           大家都知道             可是不願意放手


但終究生命是會到盡頭的             其實我覺得她是幸福的         因為經歷了生ˋ老ˋ病ˋ死             


而我的父親卻.............                           沒享受過.........天倫之樂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