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得力助手~漪婷妹妹        一天來問夫人我        她的寶貝兒子有過敏性鼻炎      一直在用藥該怎麼辦 於是我建議她不妨試試羅馬洋甘菊純露      用法如下:



  1. 羅馬洋甘菊純露輕噴濕在棉花棒上,輕輕清潔鼻孔
  2. 羅馬洋甘菊純露直接噴在鼻孔裏,輕清吸入(量不要太多)
  3. 羅馬洋甘菊純露噴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週遭,輕輕按摩
  4. 羅馬洋甘菊純露噴在開水裏給小寶貝喝,可改善過敏現象,也可安撫小寶貝的情緒

過了2個禮拜       漪婷妹妹蹦蹦跳跳來告訴夫人我: 真的....真的...有改善了ㄝ!!


夫人我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用在自己的小寶貝身上也有很大的改善       才希望很多小孩可因此受惠


又過了2個禮拜       漪婷妹妹又蹦蹦跳跳的來告訴我: 


我女兒和兒子本來都不愛喝水,現在只要把羅馬洋甘菊純露噴在水裏


他們就說~~好香好香噢~~         現在一天總要喝上好幾次水....


其實夫人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因為健康是無價的        大多數的小孩都有過敏性體質     又一直喝冰冷的飲料    


會讓病情更嚴重          你家也有過敏兒嗎?         不妨來試試璀璨花園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