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威連前年拍的照片了~現在看看真是可愛呢)


 


曾經看過ㄧ個冷笑話


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有什麼差別


~結婚前男人出門都穿鞋子~結婚後出門都穿拖鞋~


我回想了一下再看看老爺每天都穿拖鞋......會心一笑


 


最近發現猛男老爺有些.....退化的現象ㄝ


我在想這些"症頭"該買什麼補藥來給他燉補一下


 


老爺是很有潔癖的


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些"怪怪"事件



老爺刷好牙出來要我也趕快去刷牙


醬子才可以玩


我瞪了一眼猛然看到


哎喲~你嘴巴旁邊白白是什麼阿~牙膏(我提高了分貝)


醬子還想跟我玩親親


不可能啦


 


 


還有噢


老爺洗好澡出來下樓叫我趕快去洗


醬子才可以......


(吼~你有亂想吼~是洗完澡才能趕快休息啦)


可是


我才回頭看看深情的老爺時


發現


~咦....你耳朵上白白的是什麼阿~


吼~是泡泡啦~你到底有沒有洗啦


醬子還想....休息


我實在是快笑死了


 


 


不只噢


一天老爺又洗好澡出來


(每次老爺洗好澡都光溜溜的到處跑)


在我面前..... 晃來晃去


我是沒注意到那個......"給西"


不過我發現老爺的鼻子旁邊居然掛著.....


吼~天噢


難道是小威連附身了嗎


頓時我的心情是



 


 


更誇張的是


老爺最討厭我不跟他同時間就寢


他認為~那樣會同床異夢


前幾天晚上


我還在電腦前奮戰



突然發現老爺無聲無息的悄悄上樓去了


我心裡有些慌張


想說~老爺可能又在生氣了


趕緊也收拾一下將電腦關機上樓


(也才不過兩分鐘而已ㄝ)


走上二樓的樓梯聽見很響的打呼聲


心裡還在想~哇....小乖睡的那麼熟阿~我在往二樓的樓梯就聽得見打呼聲


到了二樓的睡房看不到老爺.....


 


再爬到三樓


猛男老爺居然已經呼呼大睡


害我白費心思


要我再開電腦我也懶了


看看電視


心裡想


這個老爺心機真重


知道自己..... 不行了


趕緊偷跑上樓睡覺去


居然


還不敢睡在我旁邊


跟小乖睡去



 


還好


還好


我還沒換上粉紅色羽毛衣


本來還想弄個粉紅色蝴蝶結啾啾說


 



 


這些傷心事~只能跟大家訴苦了


 



 


我到底該給我家猛男下些什麼猛藥勒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