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已經過了19年了    對於父親的意外過世    心中還是好痛    這種痛無法隨著時間而淡去    因為他走的好無辜      海上巨人號是他上的最後一艘油輪      兩伊戰爭他們在波斯灣運油  卻被無情的戰火打中    他就這麼走了    我心中的傷口只有越來越深   因為他是一個這麼好的父親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哭濕了枕頭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求他入夢中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跪著向老天爺哭訴求他把爸爸還給我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好想.......跟他走     我的婚禮沒有父親挽著我的手走進禮堂   我的兩個寶貝兒子沒有外公可以親親抱抱        跟老公吵架也沒有人為我挺身而出    與母親和妹妹之間也不敢提到有關父親的記憶 因為只會徒流眼淚    每當掃墓時我的心裡總輕輕的對他吶喊著   你在那裡好嗎.......會不會好冷  知不知道我們來看你了......別忘了來拿我們燒給你的金銀財寶     爸爸我永遠無法忘記 你常牽著我的小手去買玫瑰花苗  每當開花時如果你正好回來 一定會在清早剪下 放在媽媽的床頭   那個畫面好美....好美....好美   有時我常常去回想你的聲音   我好怕...好怕...好怕...忘記     因為我們的緣分是那麼短   你知道嗎   璀璨花園是為了紀念你    在我心裡永遠都會留一個空間    給自己一個想念你就可以進去避難的地方    爸爸  請保佑我能順順利利的把璀璨花園經營下去       請給我智慧與勇氣      媽媽跟妹妹也需要一座璀璨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