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米和MOMO下來台中玩的福


讓我有了與好久不見的晴麻咪和凱蒂麻咪見見面的機會


 


最近我老是在狀況外


要拍這張照片時


我知道晴麻咪一直在"喬"我的頭


但是捏


我一直看著兩個女娃兒玩


看得太入迷


只是心裡覺得奇怪


晴麻咪怎麼對我頭那麼感興趣



" 大人們 "在幹麻我根本沒注意


晴麻咪最後輕聲的說


~夫人 ...夫人~要照像囉~看前面~


我猛一看



好拍謝啦



 




 


小米想來"香蕉新樂園"


這是拍照的好地方


看看小乖


是不是很有理髮店小開的架勢



 



 


 


環境整理的很不錯


 



 


 


很奇怪


似乎是光線的問題


很多照片拍出來都這很模糊




 


 


辣妹


要買票嗎?




 


 


頭上發紅光的豹




 


 


 


來張矇矓的FU




 


 


 


小威連對什麼都很好奇


到處看看


到處摸摸


 





 


大家都餓了


菜色很豐富噢



 


 


一邊上菜一邊忙著給孩子夾菜


拍個意思給大家看




 


看看這兩個心肝寶貝多乖


大口~大口吃飯飯


晴寶貝說:我吃兩碗囉


 晴寶貝說話的時候會對你瞇著眼



好可愛捏




 


晴寶貝吃的是兩小碗


小乖葛格吃了三大碗飯啦


大家直呼好厲害



小威連好像太興奮了


只挖白飯猛啃



 


 


MOMO在跟小威"黏"葛格比賽誰笑得最可愛


(MOMO都說~我要去找小威"黏"葛格)


可愛嗎?





 


 



你真會把妹





 


 


大家很乖沒有浪費食物


都吃光光噢




 


我們小威連最近出門怪癖很多


老愛帶著紙和筆


看看這樣子


很有小老板的FU捏







 



很感謝眾家姐妹的老公幫忙帶孩子


讓我們幾朵花能夠閒話家常


不過


說著~說著


讓我自爆了一個早就該說的.....秘密


 


是這個樣子的


老爺待在內地最長的時間約莫半年


他回來後急著跟小威連培養感情


常會開車帶他出去轉轉


 


有一天


我們一起出去經過"某處"


老爺問


~你帶小威連去"那個摩鐵(motel)幹麻~


突如其來的"拷問"還真問倒我了


我大笑說~哪一家啊


車子是正在進行式


我望著車後的建築物~真是有夠納悶也大笑起來


老爺說: 妳不要笑~我開車帶小威連經過這裡好幾次~他每次都說媽媽帶我來那裡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問小威連(那時候小威連還沒滿兩歲ㄝ)


~我有帶你去過那裡嗎?~


小威連: 有阿!


(哈哈哈哈~我真是快笑死了)


我繼續說: 你亂講~我什麼時候有帶你去過那裡ㄚ?


老爺說: 妳不用逼他!


(噗~我已經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就真的好好笑)


我問老爺: 那他說我帶他去那裡幹麻?


老爺說:你自己問他!


威~~~連~~~:媽媽帶你去那裡幹麻?


臭威連說:




這答案不錯


 


 










 


 


講完這段驚悚的故事


大家都替我很緊張捏



 


 


好愉快的結束了這短短3個小時的聚餐


我們約定好還要再找時間聚聚


我再來想想還有什麼更勁爆沒說的事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