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很多次的通告


這是3月15號去上"沈春華woman show~我的老公很挺我"


錄影前的自拍




 


夜深人靜


一整天沒什麼進食的我


煮了泡麵~胡亂吃了幾口


才有力氣整理自己的思緒和情緒


 


剛流產


身體有點虛弱


不過我也早習慣我的身體老跟我做對


越忙~身體狀況就越多


夫人很感謝所有在臉書上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好幸福


 


是的


你們沒有看錯這篇文章的標題


【我要出書了】


其實


這本該是去年的年度計畫


但是去年我歷經腳開刀~手疼痛


只能將剩餘的力氣盡力的將文章慢慢的整理好


 


現在心裡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我口裡說的"500"~就是指我的書


是一本有很多我對父親思念的書


 


我沒有很好的文筆


只能用最直接的情感記錄下我的心情~我的思念


我要出書這件事並沒有給我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論書賣的好不好


我都對我自己的人生做了.....應該做的事


 


其實


已經有些朋友知道我要出書了


在這段時間裡......


我好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所有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書已經準備校稿了


等完成時


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還請大家先等一等


 


本來出書這件事我是想等書完成上架後再給大家驚喜的


但是


夫人對大家有個邀約


我想請大家在這本書裡留下足跡


去年我在臉書上"沒有明說"的狀況下


有請大家在500裡留下足跡


但是


我從沒公開說明"500"是什麼


 


現在


夫人公開的說


是的~我要出書了


請大家在簽名簿裡留下


~你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或是你對我的感覺~


 


希望


這本書能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記


簽名的方式如下


請大家要留下你想在書裡簽到的大名或是暱稱噢


 


木有妳,我生命中哪來的奇蹟!-不為


 


璀璨夫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事业出色,在家厨艺精湛。相夫教子忙事业,样样得心应手。─李家淵公子


 


夫人是我见过的勇敢而乐观的人。从平日里分享的平凡小事中仍然可见。洒脱的语气带着生活回忆给的丝丝甜蜜。让人看了也跟着对生活充满勇气。爱你的fish晶晶


 


夫人內心住著一個很會撒嬌的小女生─DZ若謹


 


想知道夫人为什么叫璀璨夫人呢?不过,名如其人,夫人一定像玉石那样璀璨,也许更璀璨~~~—六月de奶茶V


 


璀璨夫人让老爷和两位少爷幸福的好让人羡慕哦茶洁


 


虽然最初因为奶茶而 关注 夫人,但是因为关注才发现了夫人的美、夫人的可爱还有夫人的才气~~~总之,认识夫人很开心O(∩_∩)O~~—sdeden


 


虽然我 和 夫人没有见过面,但透过文字,觉得彼此离的很近,愿美丽善良智慧的夫人永远幸福健康—BY 凌清雨


 


親愛的夫人 因為奶茶知道的夫人 關注了夫人 經 常會跟 夫人在圍脖聊聊 覺得夫人好可愛好有趣 很喜歡夫人 感覺好親切 好平易近人 沒有距離感 偶爾的熊抱熊吻撲倒神馬的 感覺夫人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有趣 就是喜歡夫人 肥美么? 嘿嘿 跟夫人聊天很開心 希望早點跟夫人見面啦─brendatingting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