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要過年了


夫人沒有"騙"大家


每年的過年我都會放這張照片上來


直到我


80歲


(哈哈)





好啦


還是看看"幼齒的"



小威連用甜甜笑祝福各位~哥哥~姊姊~阿姨~叔叔~爺爺~奶奶


新年快樂


大家發財


萬事順心又如意噢




明天就是除夕了


我彷彿已經聞到娘家母親做菜的香味


父親過世後


母親難得能有興致做一桌子的好菜


她的動力


就是我們三個女兒和寶貝孫子們


 


今年的魚價很貴~尤其是白鯧魚


小妹得知後


請漁貨的批發供應商挑選了九條又肥又大的白鯧


一條就要價將近兩千呢


 


三個女兒各自有各自的成就


這是母親最大的安慰


相信在佛祖身邊的父親一定也很欣慰


 


2011年


對我而言是非常折磨的


長時間都在疼痛的狀態下


但是夫人依然"盡量"展現我堅強的一面


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化疼痛為動力


讓自己不因為"一點點"的疼痛就停下腳步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夫人在此要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感恩大家"又"一年來的陪伴


不論是在我開心~傷心~孤單的時候


都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最近格子裡的文章比較少更新了


也無法常常去格子裡拜訪大家


請不用擔心


我是不會放棄格子的


再忙碌


我都非常非常愛這裡


 


我也會翻閱我以前PO的文章


看看從前屬於自己的故事


看看從前的自己


那是帶著"回憶"的心情


 


我的腳步從沒停下來過


因為我太懂得享受人生


不停的往前進是因為希望能在此生為自己留下足跡


不論是~文字~聲音


我都一步一步的朝夢想前進


 


"璀璨花園"好美


它的美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陪伴著"璀璨花園"一起成長


今年要邁入第七年了


夫人期待自己有更亮眼的表現


 


做了很多的事情


我並不一定期待著有掌聲和喝采


但是


我喜歡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生一定要有信念


我的信念就是





 


還是要說


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那麼多的朋友和會員們疼惜夫人


 


說真的


要找到像夫人醬子能...


感性


深情


幽默


阿花


的人很少了


請保護"稀有動物"


 


哈哈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都能財源廣進


事事都如意


請你們期待更亮眼的


璀璨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