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舊曆新年了


我還有一大堆的文沒PO


加緊腳步


兩篇做成一篇PO


會看的比較辛苦些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噢




小威連今年可是第一次上台表演


為了這個幼稚園的聖誕晚會表演


他.....可是煩惱了快一個月


每晚都睡不好


哄他睡覺時~他會跟我說:


~怎麼辦~我不會唱也不會跳~


我哄著他說:


~就是不會才要學阿~



看著他苦著臉的樣子


害我也很煩惱


真怕


他臨陣脫逃


或是


在台上大哭大鬧



到了要表演的這一天


剛好老爺去台北出差


他錯過了心肝寶貝精采的表演


 


我帶著小乖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看看小威連表演前的情況



我是多擔心的


 


化了"濃妝"的小威連看起來還真







 


 


現在的小朋友表演慾望都很強


也不會害羞


面對相機


他們可真會表現自己呢




 


 


拍著拍著


就有位小帥哥進來




 




 


又多了一位小可愛辣妹



 


又來一位可愛的小辣妹



 


................................



 


 


老師在換戲服


一邊跟這群小蘿蔔頭交代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小朋友們精神多好ㄚ


回答老師交待的事情


都用


河東獅吼


哈哈


 



 


下樓坐好


準備要表演囉




 


這是"小小班"


聽說這屆的小小班只有九位學生


而且


都是


男生


吼~大家都很會生兒子ㄝ


現在的小女生個個都是寶


 


你看看


這位小小班的寶貝在找他的ㄇㄚˊ ㄇㄚ˙了


哭得好淒慘噢





 


(夫人將影音檔放在最後噢)


表演真的精采


看著這些小朋友


我心裡想著


~生命是奇蹟~


用筆墨都難以形容我當下溫暖又激動的心情


每位孩子都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


 


當然


"番"起來的時候


都是





 


 


大家表演完換裝要去玩遊戲囉



 


 


校方設計了一些小遊戲


只要完成的小朋友就可以蓋一個印章


 



 


大家都很努力完成遊戲蓋印章


家長們也忙翻了



 


 


要蓋6個印章就可以跟聖誕老公公換獎品噢





 


 


小威連最愛獎品了



 


 


學校的聖誕老公公很帥噢





 


 


度過了一個超美好的聖誕晚會



 



聖誕夜


老爺執意要帶我們出去走走吃大餐


我怕天冷回來時太晚


小威連又起番


所以我也執意要洗好澡才出門


就醬子


吃晚餐的時間已經快要九點了



 



看到小乖這個"阿六頭"


我就頭大


這就是老爺的"得意之作"


老爺剪的啦




 


到處都有濃濃的聖誕味




 


我愛聖誕樹繽紛的色彩




 


 


這濃湯很燙口


很難得連挑嘴的小乖也喜歡


 



 


外酥內軟的麵包



 


 


 


我點的餐



這薯條


引發我跟小乖的搶食物大戰



 


 


小乖點的餐


小乖說


媽媽點的比較好吃






 


我幫老爺點的餐


(猛男這天重感冒~沒胃口)




 


甜點"奶烙"


小威連ㄔㄧ個還不夠


店家服務很貼心


多送我們一個噢



 


小威連老是吃得滿嘴都是


看著小寶貝搶食的樣子


我跟老爺都很開心



 


小乖現在是大胃王


把他養的好壯


((這顆頭..........))







我們臭威連雖然很番很盧


不過印驗了一句話:聰明的孩子總是難搞的!!


他上學之後~超愛寫字和畫畫


連出門都要帶著紙筆



 


 


這123寫的還不錯啦


(我心裡真安慰)




 


 


餐廳裡可愛的佈置



 


 


門口有搖搖椅讓大家拍拍照



 


 


這對寶


恐怕就是我工作忙碌的"代價"了




 


 


後記


 



別小看這個小威連心愛的背包


他臨出門前怎樣都要背


而且裡面有裝東西噢


裡面裝的是





不知道為了什麼


臨出門前


小威連硬是抓起餐桌上的饅頭裝在塑膠袋裡


然後說


~我要帶顆饅頭出門~



我跟老爺真是被他打敗了


難不成


是有餓到他嗎?



 


 


請觀賞


小威連的聖誕表演


影片開始後排第二位小男生就是可愛的小威連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