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夫人在這個超級特特別的日子裡


將新的網站


開張了


 


老爺說


黃曆說今天諸吉事不宜


 


我說


那今天一大堆的訂單


這些錢你是收還是不收


 


並不是夫人鐵齒


我是個活在當下而且認真過日子的人


 


我做任何事情從不靠"幸運"


因為我不相信幸運之神會眷顧我


不過


我相信老天爺會疼我的傻氣和努力


 


 


新網站開張


夫人實在很忙碌


其實我手上有4千多種商品


只能慢慢上架


不過如果大家有什麼特別想要買的


可以先問問看夫人有沒有


我可以先上架而且做優惠給大家噢


 


最後提醒大家


趕快來參加抽獎吧


點圖就可以進入噢


 






 

 


後記


招商的活動一直都有噢


如果您手上也有商品想要放上來賣的


請隱藏留言給夫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