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隨著書快好


我的心也越來越踏實了


 


看著我寫給您的字字句句您都收到了吧


 


終於在我走到人生的一半時


完成了我最大的心願


 


請您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待我闔上眼後


我倆要歡歡喜喜的相聚在一起


唸著書裡的字字句句


不再有眼淚


 


生有何喜


死又何懼


 


落葉歸根時


那就是在我的幸福之處阿


 


夜好深


思念您的心情也好深


 


最近我發生的事您也都知道了吧


我真的不想說出"人心好壞"這四個字


 


請您緊緊的抱著我跟我說


~不要傷心~不要怕....有爸爸在.....~


 


我有多愛您


您都知道的
.
.
.
.
.
.
黛玉葬花


是否能將時間的河流停止呢


 


是否能將我的悲傷鎖在璀璨花園裡


不讓它留流出心裡


 


請您等我


我會帶著一大把鮮紅的玫瑰去看您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