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陳威連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陳威連


.
.
.
.
.
.
為了安撫小威連莫名不安的情緒


剛剛在哄他睡覺時輕輕的為他唱著


直到他睡著


 


說也奇怪


小威連還在強褓之中時


只要他哭了


我輕輕哼著歌


他就能很快的安靜下來熟睡


看著他熟睡天使般的臉龐


這是母親堅強的力量來源


 


小威連的情緒似乎時好時壞


"起番"的時候


我真怕起來會把他打死


 


但是我都在心裡偷偷的打


因為我知道


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貝了


 


今晚幫小威連洗澡時


他開心的唱著自己"做詞編曲"的"媽媽歌"


#我的媽媽妳好漂亮#


#我的媽媽真的好漂亮#


#我的媽媽真的超級漂亮#


 


我笑壞了


 


我的寶貝兒子有多愛我ㄚ


 


喜歡盧


就讓他盧吧


 


有一天他長大之後


我再想要聽到"媽媽歌"


恐怕要等來世了


 


乖乖睡


我的小寶貝


 


你心目中的漂亮ㄇㄚˊ ㄇㄚ˙


為我倆的母子情用文字記錄下來


有一天我會帶著你們的愛去見你們外公


開開心心的


沒有遺憾


 


在父母的心目中


自己的孩子一定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貝


哪怕


他有殘缺


哪怕


他有多盧


 


在孩子的心目中


自己的爸拔一定是最帥的


自己的媽媽一定是最漂亮的


 


今天不是母親節


但是夫人想要祝大家母親(父親)快樂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是全世界最快樂的父親和母親


每個孩子都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孩子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