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這篇文之前


先讓我大笑一下


.
.
.
.
.
.
不是因為這篇文... 很好笑


而是


來跟我歌劇的"格友"....很好笑


.
.
.
.
.
咦.....


我怎麼好像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
.
.
.
好啦


其實是想到他們兩個


我還會會心的一笑


 


 


可愛活潑的"阿咪果麻" 和 大方優雅的"牽手"


趁著阿咪果麻來梧棲辦事


約了個良辰吉日~要來個女人的秘密約會


住在這裡實在很方便


下交交流道要往市區一定會經過我家


所以就勞煩這兩位貴婦來接夫人


我們要去吃牛排噢


 


有格子的好處就是見面都不會陌生ㄝ


3個女人在一起忙的很


光是拍照就笑的東倒西歪的


好啦


只有我和阿咪果麻降子


牽手....你怎麼那麼優雅ㄏㄚˊ


醬子....


害夫人都不敢造次


 



 


 


 


 


還是我家的相機乖~把3個人都照的美美的


那個....阿咪果麻~你的手機相機好像會認人吼


你自己都拍的很漂亮~夫人怎麼都好像.....熊


 


阿咪果麻"看上"小威連


想要"招"小威連回家


所以拼命示好


小威連眼睛可亮了


知道這個倫要好好的"招待"


還肯吃阿咪果麻餵的梨子呢


 


呵呵


我們像不像是....閃亮貴婦3人組



 


 


 


在家就快"提熊"提不完了


趕緊出門進行"女人的秘密約會


找了一家可舒舒服服吃飯聊天的餐廳


餐點很豐富


3個女人一坐下就打開了話匣子


我跟阿咪果麻說到好笑處~兩個可是笑的東倒西歪的


那個.....優雅的牽手.....


怎麼好笑她都是那麼優雅


害夫人.....亂拍謝的


我們3個人一拍即合


還約了要常常見面呢


 





 


 


 


 


因為阿咪果麻還要趕回高雄


所以"才"吃了3個多小時飯就得要..... 匆匆結束


 


在回程上剛好接到會員的"急電"


沒想到貴婦司機~牽手..... 迷路


加上~夫人是大路癡


電話講完....差點不知身在何處


阿咪果麻.....發揮她最大的忍耐極限



我出門都有老爺當司機


怎知路是要怎樣走啦


 


好不容易到家了


3個愛美的女人~喝喝奧圖玫瑰蜂蜜水~擦擦玫瑰精華液


心滿意足的約定要帶孩子一同出遊


小威連懂漂亮的姨姨要回家了


居然還會心情不好捏


 



 


 


 


後記


好快樂的一天噢


我的生命真的是自從有了格子之後更豐富了


遙遠又陌生的人因為格子可以相聚在一起


彼此都可以"沒有距離"的閒話家常


真的也很期待有一天能來個大歌劇


全部把我們圈進來


 


牽手~跪婦相見歡


阿咪果麻~夫人~我們來看你囉~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