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在接受第三次的類固醇治療後


現階段狀況良好


也可以趁著舒服涼爽的秋天


好好的運動


好好的游泳





這兩年來


除了腳開刀兩次的疼痛之外


我飽受肩膀痛之苦


本來只是隱隱作痛


後來


越演越烈


最嚴重的時候無法抬起


穿衣ˋ洗澡ˋ梳髮


幾乎生活上簡單的事情都不能做了


最慘的是


內衣也無法穿


晚上睡覺只能坐著睡


一躺下


疼痛就更劇烈


 


心情上的影響更是嚴重


我真的


快得


憂鬱症了


 


 


 


其實


你要問我怎麼會搞成醬樣子


我想了想


這肩膀痛已經快5年了


起先只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後來


只要一累就痛


這兩年越來越麻煩


腳開刀躺在病床上也受肩膀疼痛之苦


消炎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快要當飯吃了


這兩年吃藥吃到怕


 


最開始痛


是因為生小威連的關係


剖腹產過後


我花了5千塊做術後止痛


有3針止痛針


將針埋在脊椎裡


牽一條管子從脊椎後背繞到肩膀上


疼痛的時候就從管子裡打只痛針


 


但是在他們埋針時


我已經稍稍清醒有點知覺了


只是還是不能言語~不能動


 


我的感覺是


天ㄚ~這麼用力拉我的手臂翻身~我的手.......好像快被拉斷了~一定會受傷


果然


在我麻醉藥退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請老爺幫我按摩


不只是手臂


全身痛的說不出話來


 


後來


我就發現我的手臂常常不舒服


從不舒服到疼痛也很多年了


都把它當作是一般酸痛處裡或是


置之不理


 


到了今年的暑假


慘了


這疼痛是一發不可收拾


 


結果就是


"病急亂投醫"


 


(待續)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