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半夜到


一進門真是忙了老半天


給我帶來了三隻雞


黃魚~白帶魚


李李摳摳好幾袋


更誇張的是.....她連"塑膠袋"都給我帶來了


因為她說~她實在受不了我的節省


哈哈


 


還有這個
.
.
.
.




這可是我日思夜想的家鄉味


~李鵠綠豆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綠豆椪了


內餡綿密入口即化


甜度剛剛好


皮薄餡多


配上一杯無糖拿鐵或是沏壺好茶


那可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一個才22塊)


(這是20個入)




 


這是鳳梨酥


他們的鳳梨酥真好吃


奇怪的是~他們只宅配鳳梨酥~


所以我可是老早就拜託我一定得給我買綠豆椪來


(鳳梨酥一個14塊)


(這是30個入)


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可以上網站上看看


(李鵠餅店~點我進入)




除了吃的


依照慣例


我娘一定會拿很多她無聊在家裡看購物頻道買的又穿不下的衣服給我



反正依照慣例


一定要上演一場肥美的戰爭


二妹:  姐.....你好像又胖了....


夫人:  哪有阿~你眼睛有問題...


二妹:  有啦!!你自己看你的屁股~吼~很大ㄝ


夫人:  狗屁啦~那是因為我穿這樣的關係好嗎?


二妹: 拜託噢~你現在可能比妳媽胖噢!


夫人: 你狗屁啦~拜託你看清楚好嗎?你娘那麼胖ㄝ!


二妹: 哪有~你媽最近有瘦ㄝ!


夫人: 哪有~看不出來捏~(我仔細的瞧著我娘)


(我娘在旁邊涼涼的看這場戰爭~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


我二妹真不"上道"


來到我的地盤還敢對我"批評指教"


 


接著我娘就搬出他的一大袋"寶衣"出來


一件一件細細跟我說著有多好看~可惜她太胖穿不下



我看著衣服苦笑說:
那不還好我"胖胖"的可以撿來穿,不然妳這麼愛亂買這麼多衣服該怎麼辦噢?這衣服麼醜我不要穿


我娘:
醜~怎麼會醜~妳胖胖的穿剛剛好,很貴ㄝ。妳自己看這衣服料子好,妳在家帶孩子穿多方便。誰看妳阿


夫人: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阿)


 


就醬子


 


二妹還不忘來補上幾句:


你們兩個繼續把這些衣服當寶蛤,我是沒辦法穿啦,胖胖衣你們兩個自己留著慢慢穿蛤


(這個令人討厭的瘦子那麼瘦也沒有ㄋㄟ ㄋㄟ~誰稀罕.....)


 


夜深了


趕緊收拾收拾就趕緊補眠去


生氣也是沒有用滴


 


第二天我真的很早起床


8點就起床了


忙著煮大餐給大家吃


我娘和妹妹不要我這麼忙~出去隨便吃吃就好


不過我就愛一家人一起圍著餐桌吃飯的感覺


這天真是稀奇


好久未來家中拜訪的小姑居然帶個女兒來


哈哈~聞香隊


我當然也強力的邀小姑一起吃吃飯


多人吃飯味道更好


 


 


上菜市場看見我娘愛吃的"宜蘭粉肝"


 


 


蘆筍炒牛肉




 


香煎白帶魚




 


 


白斬放山雞



 


 


這可是我在廚房站了快兩個鐘頭精心製作的"炒酸菜"



當然還有青菜和一鍋百菇養生雞湯


太忙了~拍幾張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就好


 


 


吃飽飯休息一下


當然就是要去逛我娘最愛的


~天津街"


我娘是"大咖"只要喜歡的都包起來


真是累壞我們了


天氣熱~人手一杯加了很多冰塊的飲料


兩個兒子可是收穫最多的人


阿嬤買了一大堆衣服和褲子給孫子穿


尤其是胖胖的小乖~褲子都穿不下了


 




 


 


 


逛了一下午累翻了


回家時小威連不忘要蛋糕吃


這草莓...... 好醜


哈哈




 


 


我們從北平路回來經過市場


看見有賣這個


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芋淮"


就是芋頭梗


就大蒜下去炒好好吃


我娘最愛吃了



 


不過有點麻煩就是要將綠綠的外皮撕下來


我跟娘說


~吼~真是招誰惹誰噢~


逛街就累的了


回家還來搞這個


哈哈


愛吃~要甘願做


(這是第一天~待續)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