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姬堂主是我的"良師益友"


幸好上天讓我遇見了妳


謝天謝地




我跟堂主平時都很忙碌


雖然都住在地球上的同一個地方


不過見面時卻有著和織女ˋ牛郎同樣的心情


哈哈


近距離的思念讓我倆的友誼更顯甜美


 


堂主的忙碌全來自於她對生命的熱情


我的忙碌全來自於孩子和自己的夢想


看似不搭嘎的兩個人卻能一樣的"崇拜"對方


我想是我倆在某些方面有相同的特質吧


 


最近是更忙碌了


但是忙的好開心


忙碌不是給自己找麻煩


而是


讓自己更開心


讓自己更有動力


 


璀璨花園至今已有5年了


我跟大家的互動大多是在網路上


其實


我也很想辦些活動與大家一起"享樂"


不過


總是力不從心


有力無氣


哈哈


 


應堂主之約加入了HPX讀書會


我跟堂主中午約了吃吃飯








 


 


我們約在~Tea work



 


 


 


 


其實小乖也很開心我帶他出門聚餐


不過因為顏面神經麻痺的關係


笑起來臉會歪一邊


就只好


裝酷



 


 


吃完飯


我帶著兩個兒子與堂主參加讀書會


因為地點是在耕讀園


於是


我"又"點了飲料和點心讓兩個兒子可以"獨自"玩一會兒



 


 


 


 


這是發起人


Richard  Tsai


HPX網站企劃讀書會是從台北發起的


人數眾多~高手雲集


在台北一個讀書會的分享常常都超過100人參加


非常.....壯觀




 


 


 


第一次在台中舉辦說明會


大家也非常踴躍


也有許多朋友分享他們的專業





你也想來參加嗎


夫人和堂主開了書單出來


也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


 


 


璀璨夫人的臉書



不知道大家是否對"璀璨花園"的網路行銷感興趣~

其實"璀璨花園"一直想要辦活動~不過我實在忙錄心有餘力而不足

如果想要參加我和月姬堂主的讀書會~請來+1
我們會將書單開出來~與大家一起閱讀~
也可以分享我們在工作上的經驗~

夫人只在讀書會上跟大家分享~不要私下再來請益囉!
不過請大家注意~這不是上課~也不是演講~
讀書會是大家共享與分享這讀書的過程~

沒有時間常常弄這個~有堂主的相助我才有力氣~
歡迎大家的加入~到時候也會通知讀書會的時間!

 

 

 

月姬堂主的臉書

 

平日參與讀書會有困難的書友們,為了讓大家假日可以吹吹冷氣讀讀 ​書,
又剛好堂主的好朋友是南區圖書館館長,特別邀請他來一起共襄盛舉 ​,他們可以提供舒適的教室給我們當分享的空間喔^^

所以堂主和璀璨夫人也開了一個書單,讓愛讀書的朋友們可以有很多元的讀書聚會參加唷 ​^^

書名:創意CEO
行銷、廣告、媒體、設計的創意管理
出版:繆思出版

請有興趣的書友們先+1回應一下囉,
讀書會時間再另外安排,地點原則上是南區圖書館,
館長很熱情唷^^


 


後記


大家想要參加我和堂主的讀書會可以上來通知


這次我們先研讀這本"創意CEO"


第一次小組聚會預計在8月份


夫人會上來通知大家


也請大家上夫人的臉書注意動態消息噢


(部落格左方有連結可以進入)


我也很期待跟大家見面討論


一起朝夢想邁進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