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的起伏是很大的


我有一個夢


很深、很沉的夢


做了很多年


不積極追這個夢的原因是~時候未到


現在


時機到了


我拼命的追


雖然這過程一定是非常艱辛的


但是我一定會去完成他


我不是有什麼大志願的小女子


但是


我就是有著小女子所沒有的豪氣


我想


有一天


我的夢


都追完了


我會



流浪


 


或者


放逐我的心


 




我想去流浪


帶著那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我想去流浪


騎著那台又老又舊的小綿羊


我想去流浪


帶著輕快的步伐與期盼的心情


我想去流浪


乘著陣陣的清風和滿天繽紛的彩霞


我想去流浪


或許什麼都不帶


包袱裡只有太陽與月亮


或許再帶上


些微的玫瑰花香以及你給的愛


這樣的包袱


對一個旅人來說


會不會



沉重



 


 





我曾經有過一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他在我心裡的價值就像他的本質一樣,


又老又重。


是父親從船上帶回來的。


因為船上的設備都更新成電腦了,


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曾經背負著打家書的神聖使命,


卻還是不敵被淘汰的命運。


那年父親跑船回來,


因為不捨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於是,


沉重的行李箱裡就多了這台當時在我眼裡是怪怪的玩物,


那年,


我才小學5年級。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捨棄了我最愛的芭比娃娃,


每天下課回來就愛抱著這台打字機胡亂打著不成字的英文字母,


愛他,沉穩的打字聲,


愛他,需要換色帶的這件麻煩事,


愛他,我胡亂打字時一根一根的字母會糾纏打結在一塊兒。


上了高中之後,學校裡有英文打字課,我央求著母親要給我買一台新的。


因為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實在不符合時代的需求了,


新的打字機聲音更是好聽,清脆響亮。


那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變成了窖藏的收藏品,


搬家N次我都不忘帶著這台打字機,


結婚後這台打字機也跟著我嫁進人家家裡,


雖然父親過世後我都不曾再聽見他沉穩的打字聲在我指間響起,


但是我不曾忘記。


又直到有一天我想起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想與他重溫舊夢,


想聽聽他沉穩的打字聲,


才發現他居然不見了,


我尋尋覓覓問了當初不問自拿的人,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我沒有拿阿,你是不是記錯了』。


原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後悔當初沒找個保險箱再加上重重的大鎖將他給鎖起來,


雖然她允諾會再幫我找找,


我的心裡很明白的,


這個心頭愛,


不會再回來………..


 


我在我的心上狠狠的刻下了….”悔恨


 


就這樣…………


在好多個夜裡我因為思念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心煩到展轉難眠


在好多個夜裡我因為思念這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用我家老爺強悍的打呼聲作為遮掩……低聲痛哭


 


20幾年了


我從來沒忘記


 


曾經


我有過這樣一台又老又重的打字機


陪我流浪


直到他很冤枉的消失了


但是從沒在我心裡消失過


你給我的愛


也從來沒離開過


 


我好想知道



到底在哪裡


還在


流浪嗎


什麼時候


是不是某一天


在某個良辰吉時


你會回到我身邊來呢


 


我的愛 


我會等你


一直等下去


這世上總是有奇蹟的


不是嗎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