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了電話給我


她發現她的純露裡面怎麼好像有一絲ㄧ絲的東西


我曾經有一批純露裡面也有一絲ㄧ絲的東西


奇怪的是


這才是剛進進來的~不可能會壞掉阿


我拆封後倒在瓶子裡看


發現


這一絲絲的"東西"並不是菌絲


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


這是微量元素的結晶體


 


我要小米做一下檢查


因為純露是非常奇妙的~就算是壞掉也不會發臭


還是香香的


但是這種香味絕對不是本來那瓶純露原本的味道


噴一噴聞聞看


如果還是原來植物的味道~就表示還沒壞掉


壞掉的純露會非常混濁還有霉球


如下圖



 


一般保養品過期變質後


大多都是味道不對或是顏色變了


但是純露奇妙極了


它會長菌絲和霉球


那是因為璀璨花園的的純露是真正純天然的


就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ˋ酒精ˋ色素ˋ香精


完完全全就是純天然植物的蒸餾水


保留了植物活性的成分和養分


非常有養分的環境才能有"微生物"的滋生


所以才會有菌絲和霉球


這就是為何純露能讓皮膚完全吸收作用


讓你水噹噹的原因了


因為小米的純露約是去年夏天買的了


雖然沒開封過


但是都沒有冰啦


夫人一直跟大家強調


純露是活的


就因為是純天然


所以大家也要能接受純露壞掉噢


皮膚是人體最柔軟最性感的器官


你怎能不好好呵護它呢


還有


我發現一件很好玩事


如果你的純露是經常在使用的~那瓶純露似乎沒那麼快壞掉


如果純露一直擺放著不動~似乎壞掉的速度就比較快


在芳療裡


我們都相信純露是有能量和生命的


如果你不愛它


它....它....它就趕快壞掉以示抗議


 所以才說~純露是神奇之水


你的純露冰了沒呢


如果你要用很長的時間才能用完


別忘了


好好珍惜這神奇之水


快放冰箱吧


 


夫人的小叮嚀


天氣炎熱很多人都開冷氣享受


但是冷氣非常容易帶走皮膚中的水分


我的電腦桌上都會放著玫瑰純露


時時的補充水分


可以不讓你容易長小細紋


還能被玫瑰花香圍繞噢


就算是在夏天也能當個水嫩的美人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