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當時年紀小~現在真的....老囉)




以前身邊的追求者不虞匱乏


但是處女座O型的我總是挑剔又挑剔


直到有一天連媽媽都受不了了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韻慈阿~你為什麼一定要雞蛋裡面挑骨頭呢~沒有人是完美的的ㄝ~我跟你說~挑情人和挑老公的條件是不一樣的~你老是以挑情的人條件挑老公.....一定嫁不出去~~老公就是要顧家愛孩子身體好.....


我當時真是覺得媽媽的話猶如~晴天霹靂


原來我是這麼"挑剔"


因為以前的工作環境~都是帥哥模特兒和明星


漸漸的....."條件"不好的男人我是看不上眼的


除了高大勇猛之外~一定要對我.....溫柔體貼~還不可以管我


 


老爺的條件除了勇猛之外...對我是溫柔體貼


還有~不煙不酒無不良嗜好


於是


"試著"....愛他


慢慢的~我發現老爺給我的愛是所有追求者中最濃最深的


於是


......就跟他回家生小孩了.......


即使生了小乖之後比婚前胖了20幾公斤


老爺依舊每晚擁我入眠......還是一樣愛"獻身"


我常笑老爺


~便宜你了~一魚兩吃~瘦的你也吃過~胖的你也吃過.....就知道你也愛胖胖的吼~



 


很多女人在老公去大陸發展時~常常也會有很多"胡思亂想"


我也一樣~會有不安全感


不過老爺給我的愛~即使遠在彼岸...我還是能感受到他濃濃的愛意


即時通縮短了遙遠的戀人的距離


跟老爺每天也會上QQ談情說愛


(QQ是大陸常用的即時通)


 


老爺......很噁心


每當我發現老爺上線時


總出現


~我的XX小可愛~我的心肝寶貝呢~


然後出現


QQ2003qq表情


QQ2003qq表情


QQ2003qq表情



QQ2003qq表情


QQ2003qq表情


 


在電腦前我怎麼有種漂亮MM表情大全qq表情的感覺阿


 


如果他兒子沒惹我生氣


我就回他


QQ2003qq表情


如果他兒子惹我生氣


就回他


QQ2003qq表情



QQ2003qq表情


 


我很佩服老爺的"功夫"


不管我怎樣生氣


他都一直敲著


QQ2003qq表情




還一直叫我XX小可愛不要生氣


 


 



如果你回來願意這樣取悅我



炮炮兵qq表情炮炮兵qq表情炮炮兵qq表情炮炮兵qq表情


 


 


我也讓你炮炮兵qq表情如沐春風


 


外加炮炮兵qq表情


 


 


當然


還有我最新添購的"行頭"


我沒有買很多


只有


4套小衣衣~8件小褲褲


 


猛男老爺


XX小可愛和心肝寶貝等你回來噢


 


(眾家姐妹們.....夫人還是要"強調"~我可沒有教大家使壞噢)


 


後記


感謝媽媽跟我說的話


我找到好老公


他也是我最好的情人


真是沒嫁錯狼



又打錯了



沒嫁錯"郎"




拍謝


 


送給大家


Ssmanta Fox~Touch me


希望大家都能火辣辣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