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小米打了電話給我~暑假要帶我的MOMO寶貝來玩


夫人能看到我的心肝寶貝當然是樂的不得了


小米也很關心的問著我的腳傷


我實在是很悶悶不樂的跟小米


夫人: 我覺得我快悶死了......


小米: 噢.....你不能死...........你絕對不能死


夫人: 吼~你不知道....我快要憂鬱症了


小米: 不行~你不可以憂鬱症~也不可以死~所以我要帶MOMO去陪你兩天~就算是唱唱歌也好


(哈哈~不讓我死~也不讓我有憂鬱症....)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會員小蓉蓉看到我的格子跟我相約來家中坐坐


小蓉蓉是位年輕又很漂亮又非常有慈悲心的小姐


其實她的皮膚並沒有很大的問題


夫人反倒羨慕她的皮膚又細又白呢


但是因為她也是過敏性體質~所以有時後皮膚會好像會起些小紅疹


讓她困擾的是~常常會突然長痘痘


其實我很喜歡會員有問題來家裡找我討論


因為......心細的夫人總是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第一次來訪


夫人仔細聽著小蓉蓉的問題


盡量跟她溝通~因為她實在很怕皮膚又受到傷害


我從來不"推銷'


跟夫人說過話的人就懂我的意思


我也很直爽的小蓉蓉說~不要買你不需要的東西~大家賺錢都很辛苦


可愛的小蓉蓉.....現在你慢慢懂我了吧


第3次來....我們已經可以像好朋友一樣的聊聊天


她還帶了他家做的很出名的草湖芋頭冰來請小乖和小威連吃


好吃到~不吃冰的我也要跟孩子搶


那個冰怎麼會這樣香濃又Q啦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噢





 


小威連已在第二次小蓉蓉來時.....


坐在人家身邊~躺在人家身上~還....牽起小蓉蓉的手....深情的一吻


就這樣又擄獲一位辣妹的心


(男人的話真的不要相信.....臭威連~你不是說只愛我嗎??)


 


我想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來自不同的家庭~受不同的教育


我要面對的人很多~常常也會很緊張


緊張自己大剌剌的個性是不是會讓對方受不了


緊張自己心思細膩的那一面是不是會讓對方感到壓力


緊張....我和大家想像中的不一樣


小蓉蓉也跟我說~第一次進來我格子的時候會嚇一跳


覺得


怎麼大家都對這個璀璨夫人這麼好


這麼的


疼惜


 


我是很多人羨慕及模仿的對象


在家就有錢賺


不是所有人所追求的嗎


 


沒錯ㄚ


當初這也是我為了要照顧家庭和孩子的初衷


但是


可知道我的犧牲嗎


跟小蓉蓉談著我心裡最深層的恐懼


至今


從來沒讓我能好好睡上一覺


在噩夢中大叫醒來


搞得自己有嚴重的腦神經衰弱


這是代價~我甘願


 


犧牲自己的自由~綁住自己


就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下去


我必須磨練自己活潑外向的個性~宜動宜靜


我能運動一整天


也能坐一整天


壓抑自己的情緒....常常胸悶


這是代價~我甘願


 


我也會跟粉絲說~夫人是人不是神


真的也會有覺得快過不下去的時候


但是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更努力


更堅強


就為了你們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以我為榜樣


也努力的要創業


在他們的眼裡....看到的是一個成功的案例


卻沒看到夫人的辛酸和眼淚和.....心碎的時候


我還是甘願


支持我最大的動力真的不是金錢


而是大家的疼惜


不只一個人問過我


~夫人~你不就是生意人嗎~


我通常都會笑笑回答


~是阿~我是生意人~不過我期許自己不是滿身銅臭味的生意人~


現在是商業社會


幾乎大多數的人都是生意人阿


就單單看你想要給自己什麼樣的味道


我喜歡


玫瑰的味道


 


我跟會員之間的感情是很多人都想像不到的


彼此的關心及在乎


還有很多可愛的粉絲~對我又愛又保護


夫人是平凡人


只是


我的努力換來了大家的疼惜


我特別的幸福


非常的幸福




你的疼惜


 


送給大家


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後記


剛剛小Q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夫人~腳腳的傷還會痛嗎~自己拆線後復原狀況還OK嗎~不知為什麼最近夫人一直在我腦海跑來跑去~老實說沒見過夫人的小Q~第一次對陌生人有思念的感覺~夫人放心小Q不是同性戀~但最近心中就是一直掛念夫人~我想有機會小Q一定會會夫人~


 


親愛的小Q


謝謝你給我的愛


我很珍惜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