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廣告


人家的男人是蠻牛~我家的男人是...  蝸牛


廣告中那隻"蝸牛".....很無力的樣子


是嗎


你也覺得用蝸牛形容無力的男人很貼切嗎



大錯特錯


慢慢看下去



傷口慢慢癒合了


自己一直盤算著何時才能拆線


無奈大雨一直下~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昨天晚上洗好澡


看著.....很恐怖的傷口


想起以前因為"媽媽手"而開刀的手腕


我可是睜大眼睛著護士幫我拆線的


所以


"一時興起"



自己拆線


嘿嘿


你沒看錯


夫人準備了小剪刀~夾子


用尤加利精油好好的消毒過後


要來大展身手了


在旁邊的小威連一直拜託我趕快包起來


因為


他覺得很噁心~還說.....會想吐


這個臭小子


我研究很久~一直看著到底該從哪裡下"剪"


我知道只要將線剪開~從線頭抽起....就完成了


我算過~縫了7針吧


於是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堅定的手


就給他剪下去


然後從線頭的地方輕輕抽起來


厲害害~厲害害


就這樣


我自己拆了7針~搞的滿頭大汗


不是不去給醫生拆


我很怕痛~怕萬一他們太用力.....我會嚇的暈倒


乾脆....自己慢慢來


不過夫人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學ㄏㄟˋ


夫人是有練過的


哈哈


這跟蝸牛有啥關係阿


有阿


因為我拆了老半天~又要平撫心情


還要上臉書公告給大家知道


搞到半夜快一點


就在想要上樓休息時發現


廚房的地上有....怪怪的東西扭來扭去的


我蹲下定神一看


呦吼~居然有兩隻的蝸牛躲雨進來.....恩愛


這.... 很稀奇ㄝ


我從來沒看過蝸牛恩愛


趕緊拿了我家裡唯一可以拍照的.....手機


一定要記錄下來


不蓋你


我觀察過後發現~用"蝸牛"形容無力的男人真不恰當


這... 蝸牛很勇猛ㄝ


背著重重的殼~還能翻轉~還能做特技


看的我是一愣一愣的


而且......可以恩愛很久ㄝ


哈哈


以後千萬別用蝸牛形容男人了




(因為怕會妨礙到他們生小寶寶~不敢用閃光燈)


 


 


 


收到了一個包裹


是"獅獅小可愛"寄來的


寄來了一些玩具要給兩隻墨魚玩的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倒覺得..... 夫人很合用說


嘿嘿



 


 


我知道即使我感到孤單


但是


我一點都不孤單的


知道你們常常上來偷偷關心我


懂我的心情


不管你在哪~常常都會稍來明信片


證明


你們除了很愛劉若英


也很愛我


呵呵


好啦~自我陶醉一下





 


要準備HIGHT翻天了嗎


沒問題


我的心已經開始沸騰了


要跟著大家一起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劉若英




 


 


一定要聽這首歌


我不想念


其實


就是....我很想念


對吧


劉若英~我不想念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