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到大魚熱情的邀約


雖然格聚是在台北


夫人聽說這次的格聚"陣容浩大"


所以~慷慨赴義



不是啦


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好啦


不要再跟那個怪怪的計程車司機生氣了


 


 


介紹一下這次"歌劇"的....."內容"



香香公主~


她可是做娃娃的高手~都是純手工縫製的噢
她親手縫製的娃娃就是特別的不一樣~有公主的味道
大家如希望替孩子留下個紀念品~可以請香香公主訂做噢
請大家看看~手做布娃娃
你就會知道香香公主的手藝高強
連夫人都愛不釋手捏


 


 


猴紫~


呵呵~猴麻是位好可愛的...媽麻
超級開朗又感性的好格友
她很會跳元極舞噢~每次看到猴麻的回應
我常常也捧腹大笑呢~最近她很煩惱記憶力不好
其實夫人也有這種煩惱ㄝ~


 


大魚~


笑容甜美的大魚~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了
夫人這回發現~大魚是位很溫柔的老師噢
講話輕聲細語的~待人又非常的客氣呢
大魚很溫柔的建議夫人可以點哪些餐點
越跟大魚接觸你就會越喜歡她那心思細膩貼心的個性呢
(希望一下車怒氣沖沖的夫人沒把大魚嚇壞才好)


 





 


 



 


許願~


這位可是閃亮亮的辣媽噢
他們家有隻靈犬~小丸子
本來夫人一直想跟他借....
她頭上那個閃亮亮的髮箍照張像的
結果~顧著吃~忘了
下次可以借我戴上拍照嗎~嘿嘿



 


愛麗絲~


這位美麗優雅的大主管
夫人這次也是為了見見這位
我的"資深格友"
喜歡跟愛麗絲說心事
喜歡看愛麗絲寫的小詩
喜歡愛麗絲對我說過的話
有機會要PO篇跟愛麗絲的"格緣"
他一定很擔心我會有驚人之語


 


憐兒~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到國外出差
她可是跑了好幾個國家~吃遍美食
在憐兒的格子裡常常也都會介紹呢
另外~她也會縫製娃娃噢
我最喜歡她的香蕉超人系列



 


 


 


 


 


就為了計程車司機的"耽誤"


害大家久等了


趕快點餐囉




 


 


 


 


"甜橘"的餐點相當豐富


價錢也還合宜


餐廳內佈置的相當溫馨


夫人愛吃牛排~所以那的很大塊的....就是夫人的主餐


完了


又讓大家知道夫人常常嚷著要減肥的原因了


那個黑胡椒醬~做的相當道地


我可是很挑嘴的




 


 


 


 


還有~還有~


小米


大家應該記得~可愛的MOMO吧


難得上台北


我也特地將小米找出來"歌劇"


當然....是有些"私心"的


我想MOMO囉


(大家小聲點~小米會吃醋說我偏心....)



 


 


 


 


飯後甜點


我點是......忘了


就是巧克力蛋糕裡面夾巧克力醬


不過實在太甜


MOMO還趁我抱著她拍照時


偷吃


可愛捏



 


 


 


 


飯後吃吃甜點


時間有限~大家急忙拍拍照~話話家常


雖然大家常常在格子裡"見面"


不過"真正"的見面不會很陌生噢


都好像是"老朋以"似的



 


 


 


 


嘿嘿


拍謝


夫人來個~大餅臉自拍


第一次就獻給大家看了


蠻醜的




 


 


 


 


時間不早了


大家拜託那個已經被我們"操"的很累的服務生


再幫忙拍個大合照


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這是禮物


因為夫人匆匆趕到


又拼命接電話


等回過神來~已經一堆禮物了


可愛的筆是憐兒送給小乖和小威連的~我A起來


中國結可是大魚親手打的噢~我跟大魚居然有同樣的"專長"


許願~親手作了貼花~好細的功噢


 



 


 


 


憐兒還送了漂亮的手機貼紙


我的最愛~凱蒂小姐


看看我的"新"手機


連小威連都直稱讚~好口愛噢


那個"福守"吊飾.....是誰送的ㄚ


我又忘了捏......



 


 


 


後記


真的很謝謝大魚的熱情邀約


還幫大家找餐廳和訂位呢


"歌劇"後


大魚還開車送我到車站


我倆


在車上又多了些時間可以..."情話綿綿"一番


真的好開心噢


上了統聯客運~老爺就打電話來了


算準了我到家的時間


這位老人家已經在門口"恭候"夫人我回家


看著客廳點亮的燈~等我回家的男人


心裡好溫暖


 


別忘了收看~大家的"歌劇"噢


 



 大魚~北中南大會師



 許願~相約在甜橘



小米~來不及熟的~格劇


     香香公主~奇緣


憐兒~10-21-09 這一夜我們相約在甜橘

  快樂的猴紫~緣自於福氣與愉快



愛麗絲~(第一次.......)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