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生小威連的時候我也"只不過"有...90公斤~而已


剖腹生產後麻藥還沒退


醫生要在我的脊椎埋針~是為了方便打強效的止痛針


90公斤~對於一個打了麻醉藥....動彈不得的倫來說


應該......"沒有"很重吼


就在眾人幫忙醫生翻身的時候....拉傷了我的左手臂


3年了....都沒有好好的整修過


最近只要太累~壓力大~睡眠不足~感冒


都會痛


痛的最厲害時~半夜坐在床上哭


 


看到"瑟瑟的"部落格裡介紹她去按摩的地方


 


跟瑟瑟問個仔細~於是老爺趕緊帶我去做個按摩


這是那天幫我按摩的師傅~7號的小緯


雖然夫人常常"口口聲聲"的說要找猛男按摩


這回應證了一句話


會吠的狗不會咬人


夫人就是那隻.....會吠的....


已為人妻很久的夫人.....還真是會...拍謝捏


 


我做的是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


現在腳底50分鐘+全身40分鐘才$800元噢


 


先泡泡腳~然後做一下頸肩的按摩




 


 


 


 


 


然後舒舒服服的在大椅子上做腳底按摩


夫人可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


裝著笑臉~咬緊牙根~不敢.....哀哀叫


我很怕痛啦


小緯很細心噢~都會注意力道


 


 



 


 


 


 


老爺為了多拍些照片


還替地買了"思樂冰"孝敬兩個兒子


結果還是沒辦法讓他們冷靜下來


只好就近的帶他們去美術館走走




 


 


 


 


孩子跟大自然就是那麼的契合


看他們玩的全身是土~笑的那麼開心


為娘的我~想的卻是.....


連鞋子都是土.....是想累死我吼



 


 


 


 


 


你可知道喝完的"思樂冰"杯子~有何用途呢


可~以~救~小~魚


小乖和小威連發現一處乾涸的窪地裡頭還有小魚


小乖決定要拯救這些可憐的小魚兒


小乖"招"小威連硬是要老爺趕緊把兩杯"思樂冰"喝光光


這樣他們才能提水~救小魚


苦了老爺的肚子~造福小魚兒


小威連也懂魚兒沒有水會死噢


他也好起勁的幫忙


救了魚......衣服也濕了.....



 


 


 


 


 


美術館在假日都會有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奔跑


還會帶著草席來野餐兼在草地上睡午覺呢


看看小乖和小威連跑的多開心阿


孩子....應該都是屬牛和屬馬的


 



 


 


 


 


蚱蜢~嚇死倫的蚱蜢


這回小乖居然敢放在手上


因為這隻蚱蜢和上次嚇死我們母子三人的蚱蜢實在是"差很大"


(蚱蜢驚魂請看~中秋節驚魂大餐)


小乖說


~~蚱蜢會聽話噢~你摸牠幾下然後牠就聽你的話不會跑掉~~


為娘的我心裡當然是在.... 偷笑


話才說完


蚱蜢就......逃跑了


小乖急的到處.... 翻草



 


 


 


 


 


老爺還幫紅蜻蜓留下美麗的身影


據老爺說


這隻紅蜻蜓很合作


會擺POSE給老爺拍



我怎麼覺得這父子倆說的話都會讓我.........


~偷笑捏~






 


 


回家路上看見一家生意很不錯的麵包店


兒子也餓了~買了些當點心


在車上先試吃~結果......


吃了一大半


老爺只好又再繞回去買


因為這位老人家不想聽我這個整天喊要減肥的人回去後


說~我還要吃


 


倫家也只是買個麵包


居然有"狗仔"偷拍捏






 


按摩過後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按摩結束後~我跟小緯說了聲


~~謝謝你~辛苦了~~


真的ㄝ~這工作實在是非常吃力


雖然我們是花錢的人


但是那也要有這些辛苦的按摩師傅肯"賣力"才行


給他們一句溫暖的話


相信一定可以讓他們的心情很"輕鬆"的噢


 


 


後記


木村養生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71號
(靠近五權路口)


預約電話~04 23727634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